公告版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著作由Ruby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ruby's聯絡信箱 Rubyの信箱 Ruby信箱

目前日期文章:200902 (3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前陣子有看到姚太太的搖頭bar網站有介紹這本書,剛好博客來有做促銷 就訂啦!這本書還滿便宜的,你是知道的嘛!小朋友一般對玩具都很容易喜新厭舊(所以不用買太貴的書),加上這本書真的很不錯喔!可讓小朋友動手玩又可認識動物,不過3歲以下的小朋友不要讓他單獨玩喔~(怕他往嘴裡塞,要注意喔!)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星期天本來要去東勢林場賞櫻花,結果到門口看到門票價格就打退堂鼓了。(大人每人250、小孩每人200元還要外加小客車停車費50)。哇!好貴喔!算一算胖胖+我還有淇淇、凱凱就要950元耶!只好作罷囉~後來胖胖提議要去大湖採草莓,我心想:也好哇!本來過年要去,剛好凱凱感冒那裡也去不成,我馬上舉雙手贊成,啟程往大湖採草莓囉!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幾天同事說要團購餐包,還說這家很有名,說它的餐包很好吃。想說還滿便宜就買個2包吃吃看(1包$50)。可能 巴特里生意太好啦,等有點久到昨天才由宅急便送來 。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次帶淇淇和凱凱去兒福館,拍到一半相機就沒電了。這次又再度來兒福館,當然全都要拍齊po上來跟大家分享啦!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網路、部落格已成了我生活的一大部份了,像是平常繳信用卡、電話費甚至繳稅我都很依賴網路,因為很方便阿。只要有申請網路銀行再加上一台讀卡機,最後只要一指搞定就好啦!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相信很多人從小到大都有摔倒、滑倒的經驗,那真是個"痛"的回億耶!尤其孕婦摔倒更是危險(大人小孩都很危險),記得我懷淇淇的時候,才稍不留意就被地上的雜物絆倒,呼~嚇我一大跳耶!還好下意識用雙手撐住,不然就壓住肚子了,真的好險喔~
現在我是2個孩子的媽了,因為淇淇(3足歲)和凱凱(1足歲)還小,所以我更要留意周圍的環境,像是挑小孩的襪子和鞋子一定要有防滑材質,還會用手觸摸一下質感是否防滑、防滑材質是否容易掉,這些都是我要考量注意的地方,價格其次,最重要的是安全問題。還有你是否有這個經驗呢?淇淇正值愛跑愛跳的階段,每次幫她洗完澡,她總是橫衝直撞的,這時不用說,又摔個四腳朝天了,每次都是在浴室還有浴室門口滑一跤,每次都防不勝防耶!現在我就不用擔心啦!為什麼?我在浴室跟門口有放浴室防滑地墊(如下圖),這樣我就不用擔心了,神奇吧!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自lafite2230 - HTML∥捲軸框架語法剖析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前幾天訂的lativ生活著 「07數字連帽衫」,雖然它價格平價但質料卻不馬虎喔!(純棉的喔!)穿起來很舒服~我同事snow極力推薦這款上衣(這款有白、棗紅、黑三種顏色,如下圖),加上她穿起來蠻好看的、價格也蠻便宜的(N.T320) 。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情人節將至,同事說要團購巧克力,昨天才訂而已今天就到啦!好快喔!這是它的外包裝,包裝的滿美的~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和胖不是那種刻骨銘心的愛,而是平淡的愛,就像老夫老妻那樣。因為我和胖不是相戀結婚的,我們是很傳統的方式「相親」而且還是長輩介紹的那種~這次藉由「BloggerAds 」舉辦的活動→真心分享「一封刻骨銘心的情書」!順便說出我想對胖說的話,不是寫情書喔!(羞)
胖:我們結婚5年多了,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喔~我還記得我們當初見面時的情景,可能是相親得關係,所以我們兩個ㄍ一ㄣ到不行耶!笑死我啦..明明個性不是這樣,但當時人都要包裝,因為要給對方一個好印象嘛!事後你還會重提往年事來取笑我,還說當時燈光太昏暗啦,所以才沒看清楚啦之類很毒的話,我也是會不甘示弱回嗆啦!現在想想不禁噗一聲笑出來(我們都老大不小啦,還這麼幼稚~)。因為我跟胖兩個都是毒舌派的,所以我小姑有時也很受不了我們,常會說:你們夠囉!真是絕配耶!難怪是夫妻,我們兩個聽到就四目相對再來就互嗆:誰跟你是絕配ㄚ?呸..→我們夠幼稚吧?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本文引用自yummi11 - 分享〞PIXNET新迴響版版css♥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年後上班,同事美雪從金門帶肉乾讓大家品嚐,結果大家一嚐馬上決定團購。於是全公司又開始團購啦~我同事說這家牛肉乾很有名喔!因為他們的牛是吃特級的高梁酒糟,所以肉質汁多柔軟。真的耶~這家的肉乾不會像市售的硬硬的不好咬,而且吃了會一口接一口,不知不覺就喀掉一包囉..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前幾天去買淇淇和凱凱尿布,要結帳時在櫃台看到這個商品包裝的很漂亮,就好奇問一下店員。結果店員跟我推薦這個很好用,心裡質疑:就小小的東西能防蚊嗎?但又想說:既然你大力推薦,就試試吧!之前我都用電蚊香,但又擔心會對淇和凱造成影響,不用嘛~凱凱又被叮的滿頭包,就買回去啦~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昨天我和小姑、淇淇、凱凱去兒福館 , 它的設施不錯喔!而且還是免費的喔~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