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著作由Ruby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ruby's聯絡信箱 Rubyの信箱 Ruby信箱

目前日期文章:200910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onceok

這次能吃到台灣懷舊系列零嘴-小鈴鐺麥芽餅乾,全託小砂報好康我才能吃到呢!Ruby一向愛吃這些懷舊小吃、零嘴,我喜歡邊吃這些懷舊美食邊回味兒時快樂時光,這次萬事ok有提供試吃懷舊小吃,我當然要報名啦,沒想到當天報名當天就通知我可以出貨囉!還叫我要留意一下有無收到郵包,哇~動作有夠快耶!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萱琳娜實在足感心哩!每次一推出新品就會寄來給我試用,還是寄正品(共50ml)的唷!呵呵...剛好洗面霜快用完了要補貨,萱琳娜寄來的薏美白朵顏潔膚霜來的正是時候耶!這罐潔膚霜是屬基酸型洗面霜,酸鹼值PH5.5(中性不含皂),所以使用薏美白朵顏潔膚霜不但不會傷皮膚,還能讓膚質越洗越好呢!
因萱琳娜PH5.5薏美白朵顏潔膚霜屬中性不含皂所以任何膚質都能適用,就連敏感肌膚也ok喔!另外你也根據自身的膚質狀況做局部加強處理(如下)。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smashbox的信念是分享美麗,它運用最高科技研發技術、設備,再結合妳的美麗,讓你在使用產品後美到藏不住!smashbox還有品牌故事喔!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易試幫 (19).jpg

有空幫ruby按"推"喔~謝謝謝囉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有空幫ruby按"推"喔~謝謝囉

愛吃麵包的人有口福啦!繼上次超極餡麵包推出後備受好評,這次又推出超有料麵包啦!還一次推出多種口味呢~有玉子培根、維也納香腸、可樂餅堡、雞蛋沙拉、鲔魚沙拉、蔥花肉鬆共這六種口味。剛看到這則廣告時很好奇為什麼全家這次推出的麵包要叫做“超有料”麵包?去全家的網站查才瞭解到原來全家這次推出的超有料麵包是要讓麵包的真材實料再加上滿滿鹹餡,帶給消費者味蕾大大的滿足,同時也希望在享用完超有料麵包後,能感受到一整天都元氣滿點,這就是超有料麵包~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每次加班或是上班上的很累時,總是會浮現一個念頭:下班後去買個東西來慰勞一下自己好了~(嘻嘻..其實是我自己愛吃啦~),慰勞自己的方法就是買些吃的,每次當我享用到美食,一整天的疲勞就消了一大半啦!這個“香菇之家”是我每次買酥炸類的必經之店,每次我一定會來這裡買些雞排、甜不辣、炸杏鮑菇...。真害吶~呵呵...沒辦法啦!美食當前我只好先把體重擺後面啦~

香菇之家是snow(我朋友)開的,其實市面上的雞排攤每幾步就一攤,為什麼我會特別喜歡來這邊買呢?一方面認識,至少知道他們食材絕對衛生不偷工減料,另一方面他家的雞排真的是又大有好吃。有時候原本只打算買甜不辣塞塞牙縫,沒想到一聞到炸雞排的香味我還是無法抵擋它的香味,最後還是買了,因為它太好吃了嘛~呵呵...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你也想知道自己10年後會變的怎樣?現在快來測測最夯的心理測驗,測看看未來的妳仍然是身材依舊豐腴的辣妹?或是路人甲熟女?還是性感指數逼人的小野貓? 這裡還可根據你的人格、生活、興趣…等,並告訴你怎麼樣才讓自己10年後變成「3Good美人」喔!
首先先從這個網站進入測驗,請按這裡喔~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有空幫Ruby按“推薦”喔!謝謝囉

BB霜?還沒用它之前老實說我還不知道它是什麼,直到有次老姐問我:要用BB霜嗎?一問老姐才知道它的用途,這才了解原來它的質地在隔離霜<粉底液,一用之下才發現它是這麼好用。現在我都用習慣了,如果突然沒用它我還會不習慣呢~呵呵...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前陣子痞客邦有舉辦Essential 《逸萱秀》時尚可愛試用大隊活動,很意外也很開心的是我獲得Essential 《逸萱秀》時尚可愛”心”的體驗機會,每次看到《逸萱秀》就好心動喔!尤其是那句台詞:“修護髮尾15cm”最吸引我啦!之前我早就想買啦!沒想到這次可以收到洗、潤髮乳各一瓶耶~很棒吧~呵呵... 這是試用之後所做的問券,你看我每個都是5顆心,因為我太滿意它所呈現出來的效果啦!這是我針對那份問券所寫的試用心得~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有空幫Ruby推推唷~謝謝囉  

羅宋麵包?老實說在我還沒接觸到這個麵包之前,我還不知道它長什麼樣子,直到前陣子方師傅有開放報名索取羅宋麵包,我才對它有進一步的認識,很開心也很榮幸這次我能獲得試吃羅宋麵包的機會。趁試吃品還未寄到,我上網搜尋有關羅宋麵包的資料,才按了幾個關鍵字就趴..出現一堆,我這才了解到它現在有多夯啊!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篇試用文也欠滿久的,真的是對小編很不好意思ㄋㄟ,就在8月份時得知萱琳娜有開放雪妍C有機玫瑰面膜試用活動(還是我最愛的玫瑰味道喔~),當下就馬上報名參加,隔沒幾天就收到試用邀約,實在是太開心啦!這是我收到的面膜(共2片),看到裡頭的說明我才知道這片雪妍C有機玫瑰面膜竟然可以敷一小時,很神奇吧!是不是也很好奇為何它能敷一小時?那是不是代表所有的面膜都可以像它一樣敷一小時呢?
萱琳娜:當然不是!面膜若是含有化學防腐劑、化學香料等容易引起肌膚敏感的成份,所以敷的越久對肌膚的傷害越大!絕大部份的面膜精華液保濕成份都不足,也無法支持一小時,所以如果敷的太久反而會產生反向滲透的流動現象,讓肌膚裡的水份往面膜布方向移動,也就是說會越敷越乾喔~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多芬最近推出潔顏油囉!神奇的是它變成幼綿綿又豐盈的泡沫啦!讓每次在洗臉時也能讓臉臉享受洗澎澎的樂趣,很有趣吧!呵呵...多芬這次推出的潔顏油聽說備受好評喔!看網友推薦說它:泡沫細緻又綿密,洗淨力也超強,能卸掉臉上的彩妝和髒污,還有乾、濕都嘛很好用,哎呦!看到很多人都反應多芬潔顏油這麼好,我也好想試試看看喔~

我愛玩試用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