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胖不是那種刻骨銘心的愛,而是平淡的愛,就像老夫老妻那樣。因為我和胖不是相戀結婚的,我們是很傳統的方式「相親」而且還是長輩介紹的那種~這次藉由「BloggerAds 」舉辦的活動→真心分享「一封刻骨銘心的情書」!順便說出我想對胖說的話,不是寫情書喔!(羞)
胖:我們結婚5年多了,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喔~我還記得我們當初見面時的情景,可能是相親得關係,所以我們兩個ㄍ一ㄣ到不行耶!笑死我啦..明明個性不是這樣,但當時人都要包裝,因為要給對方一個好印象嘛!事後你還會重提往年事來取笑我,還說當時燈光太昏暗啦,所以才沒看清楚啦之類很毒的話,我也是會不甘示弱回嗆啦!現在想想不禁噗一聲笑出來(我們都老大不小啦,還這麼幼稚~)。因為我跟胖兩個都是毒舌派的,所以我小姑有時也很受不了我們,常會說:你們夠囉!真是絕配耶!難怪是夫妻,我們兩個聽到就四目相對再來就互嗆:誰跟你是絕配ㄚ?呸..→我們夠幼稚吧?
有人就問我說:你怎麼會選胖哩?
我說:說不上來耶?他那型的根本不是我的菜啊?當時我還跟姐妹說未來的對象"絕對"不要胖子、"絕對"不要摳男,這些我想每個女生都不要吧!可是你偏偏是胖子、偏偏有時又有點摳門(當時的勤儉已變為"摳門"),邪門吧?所以千萬不要說要嫁禿頭、胖子、摳男之類的,因為這些都會成真喔!千真萬確,至少7成會成真喔..哈哈..扯太遠啦。
胖:另外我要跟你說「謝謝」、「對不起」。為什麼要說謝謝哩?其實胖你是屬於悶燒型的胖子,你不是那種光說白話的人、你是屬於行動派的人,所以你是默默為所愛的人做事的那種人。我記得剛生淇淇時,我說做月子會很無聊,你默默記在心裡,隔沒多久,你就買一套電腦給我(就為了要給我解悶),婚前我們第一次約會去大湖採草莓,要回來路上我說要買草莓醬,雖然已經在回家的路上,你還是不厭其煩把車調頭一家一家看有沒有賣?最後你還是買給我啦!還多買很多說要留給我的家人吃。還有一次你數落我穿衣哲學,事後我們還吵架,你記得嗎?結果事後你就說要出去逛逛,在車上我們完全沒互動,空氣為之凝結(有夠冷~),結果到達目的地,你就說:挑幾件衣服啦!都穿些舊衣服,不要只挑一件多挑幾件(當時我聽了其實滿感動的..)。
另外我也要跟你說「對不起」的是,有時我會把氣出在你身上,有次婆婆向我發脾氣,結果你就成了我的出氣筒啦~所以,對不起囉!
當然你也有缺點啦,像是有時說話不經過大腦,一股腦就說出來啦、有時你很大嘴巴啦、有時很摳門(摳到超鄙視你耶)..。(優點>缺點,不會吧?怎麼搞的?)
不過我也不是那麼容易記恨的人,所以都只想到你的好忘了你壞(女人好像都這樣喔~)。
有次我們互相問如果沒結婚,希望未來的對象是怎樣?結果一向外貌協會的你就說:當然至少要像林志玲啦!(吼!娶到我很抱歉喔!),既然已成事實,就用虛擬版的讓你暫時滿足一下吧!如下圖~


不過,最後你也很識相的說:我剛剛開玩笑的啦!我很慶幸娶到你啦..(哼!這還差不多),雖然我和胖已經到老夫老妻階段,但我還是希望能一直像老夫老妻一樣攜手共度一生、互相扶持到老喔~希望大家都一樣要幸福喔!
唯舞獨尊,全新改版!!

唯舞2.0網站:http://www.we5.com.tw



★此篇為黃金寫手專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