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中了百萬樂透彩,怎麼辦阿?沒想過耶!一方面天生沒這個偏財運,平常若久久一次中200元統一發票我就高興老半天哩,總覺得財神爺總是和我擦身而過。每次看有人中樂透頭獎或是百貨公司舉辦抽獎,若有人中頭獎,我就會想:質疑真的有人中嗎?一定是百貨公司操作手法啦!(自己不會中,就牽拖..)就好像電影《貧民百萬富翁》一樣,主角或許是運氣很好,還是自己真的知道這些題目答案,他連續答對11題只剩最後一題而已,大家就質疑他作弊。(大部份人的心態好像都這樣耶!如果別人穫得成功,大部份人都會質疑一定是走後門、作弊..→忌妒的心態,NO..這是不行的喔!應該從正面思考:人家應該是經過一陣辛苦的歷程才穫得成功喔!共勉之..) 不過偶爾做做白日夢也好,想像一下如果我中了百萬樂透彩,我將怎麼運用呢?我想我還是比較屬於保守派耶!大部份錢會用來儲蓄,自己還是維持原來的生活(大部份人可能會想怎麼可能?已經中獎了,生活型態已經改變了,心態也改啦,要維持原來的生活模式可能很難吧!),我也是這麼覺得,這時可能要壓抑自己的慾望,不讓自己惡魔的一面操縱自己的生活,唉..中獎也很煩惱喔!不中又想盡辦法中(加碼買樂透、求明牌..),真是矛盾耶!再來要如何分配獎金呢?中了百萬樂透彩算是從天而降的禮物,我想可能會針對需要大家伸出援手的團體進行捐贈,畢竟取之於社會,也要回饋於社會阿,能讓每個人幸福快樂,才算是真正的快樂、幸福!最後可能會想利用這筆彩金買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窩,在不景氣的年代能擁有自己的窩幾乎不可能,我想大部份人買彩券同時也是把購屋的心願冀望在上面,我也是ㄚ。哈哈.. 以上只是幻想而已,不過也是我的心願啦!偶爾幻想一下嘛~不過記得要把思緒拉回現實生活這才是最重要的!
Millionaire
★本篇為黃金寫手專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