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送凱凱到褓姆家時,詩芸老師突然送我這個自然心健康初乳餅乾 。真是不好意思ㄋㄟ,平常凱凱都是妳照顧還拿你的禮物。哇!看起來很精緻耶~(回到家之後還有點捨不得拆耶!)

 

 

裡頭共有5種花樣的餅乾喔(有星星、愛心、圓型、正方型)

 

 

 

它的成份好天然喔!成份有初乳、杏仁、燕麥..還有含膳食纖維,光看到膳食纖維這四個字就覺的很有健康概念喔!

 

 

我大概有看一下它的說明,其中有2個字引起我的興趣→初乳。初乳不是能提高嬰幼兒的免疫力嗎?那是很好的東西耶!後來我有去上網查一下這個產品的說明,上面寫著:以放牧於天然無污染大草原的乳牛所產出之第一道鮮乳製成的香酥健康初乳餅乾,為市面上僅有的健康百分之百天然美味的初乳製成餅乾。另外它又添加了燕麥、鈣等成份,所以它是適合老老少少的最佳食品。

 

 

我覺得它用鐵盒包裝,這個設計不錯喔!既可防陽光照射(有些食品被陽光照射到容易變質)又可防受潮。

 

 

 

還用氣泡紙舖在上面(好像喜餅喔~)

 

 

打開就是這樣囉!放的滿滿的(共3層喔)

 

 

這款餅乾還滿好吃的,有濃濃的奶香。我看它的成份雖然才幾樣,可是卻很美味喔!它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消化餅,但口感又比消化餅細緻。其實我覺得真正的美味不一定要添加很多的香料和添加物,自然、簡單又可保有食材最原始的味道,這就是單一、無二的好味道!它是其他加工食品所無法取代的,而且單一、無二天然的食材也最經得起時間的考驗(很耐吃阿)。自然心健康初乳餅乾看似簡單,其實確不然,它是用最天然的食材(還是用初乳烘烤),是一項用心製作出來的餅乾喔!(是既兼顧到健康又兼具到美味的食品喔)。


自從我升格當媽後就更注意寶貝們的飲食,前陣子媒體不是有報導很多的黑心食品嗎?害的每個人都人心惶惶的,經過這些事件後,讓我對食材、物質方面就更加重視與堅持了!倒不一定要貴才是好貨,最重要的是自然對人體又有益,這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