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有看到姚太太的搖頭bar網站有介紹這本書,剛好博客來有做促銷 就訂啦!這本書還滿便宜的,你是知道的嘛!小朋友一般對玩具都很容易喜新厭舊(所以不用買太貴的書),加上這本書真的很不錯喔!可讓小朋友動手玩又可認識動物,不過3歲以下的小朋友不要讓他單獨玩喔~(怕他往嘴裡塞,要注意喔!)
 

這面是磁鐵可拆下來喔~

再來就將磁鐵往這面貼(順便讓小朋友學習那些動物吃什麼,↑上面有動物喜歡吃的食物喔)

這是它的背面(原價N.T$100,因為有點久了我忘了當時買的售價多少?比現在促銷還便宜)

淇淇一拿到書就說:媽媽這是要買給我的嗎?這是我的喔!媽媽幫我拍照。(這小子似乎已經習慣我都要先拍照啦!哈哈...)

→去博客來網站看看吧! 它都會不定時做促銷活動喔~

生活著lati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