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參加艾瑪舉辦的3M徵文活動,結果得獎哩!真是太意外也太興奮了!中午睡不著就發表了這篇文章,太高興了嘛~

你看我的作品 貼在最上面喔!老實說因為艾瑪的人氣加持,我部落格人氣直衝耶!也很訝異我會在這麼多人中脫穎而出,姚太太VIVIYU ..等等都寫的很好耶!

你看喔~艾瑪超大方耶!我當初看到這個磁盤組當下好喜歡喔!馬上報名參加啦~(大家是知道的嘛!牡羊座一向是行動派的,我就是典型的牡羊座ㄚ~哈哈..)

後來艾瑪又贈品加碼,我看到馬上眼睛為之一亮,心裡祈禱:我一定要得到那個包(念力指數200%)!哈哈..

今天早上snow馬上跟我講我得獎啦!我馬上發mail給艾瑪指定我想要那個包(動作要快不然就拿不到啦~快快..好緊張喔!呼~),發完mail好期待包包趕快來喔~包包來時我再po上來給你們看喔!嘻嘻..

p.s艾瑪延續這個活動又舉辦活動啦! 我又要去參加啦!快參加吧!晚來機會就沒有囉.. 生活著lati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