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BIS這個牌子化粧品聽snow說還滿好用的,剛好卸妝油快見底了,又沒空到台中新光三越買(我固定都用mac的),就上網訂購囉!(想說用看看)結果沒超過3天就發mail和簡訊通知我貨到了,可到便利商店取貨囉!(哇!好快喔!怎麼那麼快就來啦~)

它還隨箱附上3月號DM(還滿大本的耶~)

這本DM不光是介紹化妝品,還會教人家化妝喔~

我這次買的是卸粧露補充包和旅行組,ORBIS為響應環保有販售補充包喔!而且像我這次買補充包可立即省100元耶!它還送我試用品耶!很捨得送耶!因為我是首次購買所以又現折100元,前前後後共省200元耶!划算吧~

這旅行組外包裝(好可愛的小包包喔~)

共有3項東西喔~(如上圖)

↑這是化妝水

↑這是洗顏乳

3

↑這是保濕液

↑這是卸妝露補充包

↑這是ORBIS送的試用品,還不錯耶~

→快來ORBIS看看吧!

生活著lati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