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夏天,很多有關美白的話題又再度捲土重來了。有句話說:一白遮三醜。真的耶 !皮膚白穿什麼衣服都好看耶!所以美眉們無所不用其極,說什麼也要讓自己的皮膚 白漂漂幼綿綿。所以美白幾乎是每個女人必修課程囉!

我有什麼美白體驗和困擾呢?我的困擾就是臉上的斑囉!尤其懷孕時我臉上的斑就越 趨明顯, 為了這些斑可是花了我不少荷包哩!只要讓我聽到去斑、淡斑的產品我都 會去試試看。可是卻沒什麼顯著的效果耶!後來我發現我之前擦的產品不是沒效果, 而是我沒徹底卸妝,導致保養品一直附著在皮膚表面,根本沒被皮膚有效吸收嘛!說 的也是喔!它的原理就跟大掃除一樣嘛!你沒先掃掉垃圾,東西怎麼放進來呢?所以, 我決定每天洗澡前第一件事就是─先卸妝,讓臉上的皮膚好好休息一下(因為它頂著 化妝品一整天哩),再來就是徹底把臉洗乾淨(讓皮膚能透透氣),最後再上化妝水、乳 液(舒緩一下皮膚),如果有空的話就再敷個臉就大功告成囉!外在調理OK後內在也要調理喔!像我平常會多喝些薏仁湯美白,還有從食材上多攝取 維他命C,有那些食材富含維他命C哩?像芭樂、奇異果、木瓜、柳橙、葡萄柚、青椒 、花椰菜都是喔!所以平常就可輕輕鬆鬆補充到維他命C。

 

最近我在網路有看到Elizabeth Arden有推出「天使白」系列產品,我看了它主成份 ─印度醋栗。耶?這是什麼?印度醋栗這主要是生長於印度高山,它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氨基酸、礦物質以及抗氧化,早期是被應用來醫療(降低胃部不適)及生活用品(可用來護髮喔)。維他命C在自然的飲食中,與維生素E和β-胡蘿蔔素並列為三大抗氧化物質喔。哇!化妝品也可含維他命C?這樣裡裡外外都充滿了維他命C,皮膚白漂漂就指日可待囉!它另外還添加了許多東方草本物質像:桑椹、熊果、甘草等,來加強美白喔。

 

現在Elizabeth Arden有與星光幫選手們舉辦"體驗伊麗莎白雅頓天使白3周記錄"影片,歡迎大家來投票呦!預測誰將是奇肌冠軍就有機會獲得天使白旅行組喔!

 

↑張棋惠主要的問題就是臉上揮之不去的斑,這也是最困擾我的,大家來預測過3週後她臉上的斑是不是淡化進而消失無縱呢?

 

↑安欽雲主要的問題是臉上有分怖不均的黑色素,相信大部份的美眉也有這個問題,每次為了要蓋掉分怖不均的黑色素,臉上總是撲上一層又一層的化妝品,導致皮膚阻塞進而產生痘痘..之類的問題。

 

大家來期待過了3週後她們發生怎樣的奇蹟(肌)哩!皮膚的問題是否已全部獲得改善了?如果成功了這也意味著各位美眉們連同我的皮膚就有救囉!你呢?有什麼美白體驗?歡迎大家來分享美白經驗喔?

 

Elizabeth Arden還有舉辦很多活動喔!詳細的活動內容請到Elizabeth Arden官網看看吧!

 

★本篇為黃金寫手專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