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胖胖提議要出去走走,於是我想到之前同事有說綠盈牧場 不錯,門票才50元而且(110公分以下的兒童免費) ,更棒的是門票50元還可抵消費(抵消費限主題商店區和觀景餐廳),是不是很棒呢!

↑這是我們還去綠盈牧場途中,凱凱還在車上(不拿些東西讓他吃,一定會天下大亂的)

到了綠盈牧場囉!一到門口就看到王建民的看板,家牧場所生產的生乳均交由光泉鮮乳,加工包裝後讓消費者飲用喔

↑先來拍照囉~

↑到處都開滿了花,風景很漂亮喔~

↑園區導覽圖

哇!好大的牧草堆~

↑鮮奶吧有販售餵牛牛的ㄋㄟㄋㄟ鮮乳還有冰淇淋..等。我滿推荐這裡的鮮乳冰淇淋,奶味很濃、很好吃喔!

要用餐可到觀景餐廳用餐(門票50元可抵消費喔~)

↑這是它的活動看板,上面有很多活動喔~

↑這是賽鵝場的服務台,賽鵝?!不會吧!我頭一次聽到耶!

旁邊還有小火車,只要投30元大人和小朋友可坐在上面繞湖一圈,還不錯喔!

↑這是賽鵝場,還真的有跑道耶!可能時間未到,所以沒看到賽鵝。

賽鵝場旁還有烤肉區喔!上面還有遮雨蓬,不用擔心下雨或曬太陽。我看到還滿多團體在那烤肉,看起來還不錯~

↑這是養兔子的地方,你還可近距離抱抱兔子(下圖)

↑這個池塘有養很多種類的蛙類,下圖還介紹蛙種哩!是一個寓教於樂的好地方喔~

↑還有兒童遊樂區

↑DIY教室可彩繪牛牛和做果凍蠟喔~

↑這是主題商店有賣一些紀念品,我就是在這買鮮奶饅頭的,門票可在這邊抵消費喔~

↑鮮奶饅頭共20顆(200元),還滿好吃的,而且饅頭做的很扎實喔~

到一定時間就會放小牛出來讓遊客餵它喝ㄋㄟㄋㄟ

一瓶ㄋㄟㄋㄟ$30元,還滿大瓶的~

↑奶瓶記得要放在這邊喔~

↑還有賣牛軋糖

↑淇淇和凱凱在騎搖搖馬

一瓶鮮乳賣$65元,還不錯!回到家馬上用上次艾瑪送的Sipahh咕嚕嚕神奇吸管喝鮮奶,好好喝喔~

↑這是綠盈牧場的位置圖,有空去看看吧!

→去綠盈牧場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