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逛艾瑪網站的人一定都會看到BlingCandy靚亮購的衣服,每次看到都愛不釋手,因為靚亮購每 件衣服都好好看喔!現在參加 BlingCandy徵 文活動,就有機會得到靚亮購美美的衣服喔!怎麼參加哩?請看以下步驟囉↓

(1) 挑一件衣服

半袖反摺都會亮鑽T-蝴蝶結(黑):原價$990 特價$499

我喜歡這件亮鑽T的設計,這件可一衣多穿耶!怎麼說哩?不論是在冷氣房或戶外穿都 很適合,就看下半身如何搭配囉!像下半身搭件裙子,耶~變身為OL,若下半身搭件牛仔褲 就很適合在戶外的穿著,是不是可一衣多穿呢?很實穿吧!而且它袖口可做變化喔!往下 放就成7分袖,春秋兩季這種忽冷忽熱的季節就很適合這樣穿,袖口往上捲還可扣起來,又 是不一樣的變化,這袖口最好的設計還可修飾手臂,這個最棒了!腰間再繫個腰帶,又是不 一樣的款式了,還多了一分時髦感呢!還有呢!胸前還用施華洛世奇水鑽點綴裝飾,頓時 多了幾分時尚奢華感呢!上衣搭好了,鞋子哩?該怎麼搭呢?我喜歡褐色漸層這雙鞋來做整 身的搭配,這雙鞋應該是屬基本款,一般都是基本款最好搭最不退流行了,我買衣服也是最 喜歡買些基本款來搭,這樣才不怕退流行嘛!若我挑的上衣是半袖反摺都會亮鑽T-蝴蝶結(黃) ,鞋子我就會挑黃色那雙鞋子褡,這樣才搭嘛!

(2)挑雙鞋來搭配才完美嘛~

(3)串連貼紙

現在參加 BlingCandy徵 文活動有機會得到靚亮購的衣服喔!是不是看了很心動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來參 加吧!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