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國泰世華網路銀行MyBank 牛轉錢坤活動,已介紹過一次啦!暨上次活動持續延燒至03.31止。所以上次的活動你來不及參與還有你轉帳還在用最傳統的方式嗎?(在銀行排隊等候老半天,既不經濟也不實惠),現在可參考另一個方便的方式轉帳囉!而且又有眾多好康喔!詳細的好康在國泰世華網路銀行MyBank 牛轉錢坤活動。GO! 世華網路銀行MyBank有那些好康呢?

好康一、即日起至03.31止,首次申辦且完成登入者,可線上兌換【泰贈點500點】 (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喔!) 晚來就沒囉!
好康二、只要在活動期間,當月成功進行跨行約定轉帳滿3,且次月也成功進行跨行約定轉帳3筆(含)以上者,就可享有3筆跨行約定轉帳免手續費優惠。越早轉,賺越多,月月轉,賺最多。你還在等什麼哩!?趕快加入吧!
好康三、活動期間,每個月的【推薦人氣王】第一名,免抽獎、馬上送現金一萬元。你看已有這麼多人抱著獎金回家囉!看了我都好心動喔~(如下圖)

國泰世華網路銀行MyBank 還有好多的功能呢!就像小叮噹的百寶袋一樣,我很喜歡這個功能→投資組合查詢。雖然大環境不景氣我還是會看看有那些基金是值得我投資的,平均每個月我都用這個功能來比較看看有那些基金比較優啦!所以平時可利用投資組合查詢來搜集些理財小資訊喔!(如下圖)↓

現在連產險、人壽險、機車險都可在國泰世華網路銀行MyBank 投保哩!太神奇了吧!它功能也太全方位了吧!(如下圖)↓

國泰世華網路銀行MyBank 也很跟的上潮流喔!怎麼說呢?現在環保意識抬頭,大家都儘量減少紙張帳單改用電子帳單,現在國泰世華網路銀行MyBank 就可訂閱電子帳單還可指定期間喔!是不是很貼心呢!

說了這麼多是不是對國泰世華網路銀行MyBank 很心動呢?它除了有最基本的金融服務,像轉帳、繳費..等,它還有如上所說的眾多的功能,因功能太多啦!不勝枚舉,所以我只舉2、3功能給大家分享囉!我覺得它真是我生活的一大幫手耶!我所有生活大小鎖事(如腦人又煩人的帳單都靠它) ,不然我那有時間去銀行繳費哩?彷彿是我另一個分身呢!還有呢!因為它,讓我花多少錢都一目瞭然,只要用電腦一查,耶!所有的花費立即條列式列出來(升級為媽咪了記性就沒那麼好了,還好有它讓我知道金錢的進出),有時你有沒有覺得,錢一拿出去,不知不覺就花完了, 有時是怎麼想就是想不起來錢花那去囉?呵呵..還有有這個小幫手。還有阿,它還幫我有效管理薪資哩!現在薪資都用轉帳的嘛,每月時間一到立即查便知有無匯進來,大部份的人錢的主要來源就是薪資嘛!我也是阿!所以要好好善加利用,我每次都利用MyBank 繳納費用,既節省時間也能藉此看出有無透支, 達到有效管理薪資帳戶。

另外它還有個人行事曆的功能,可記載一些待辦事項在上面提醒自己喔!它還有好多的功能哩,像是查詢匯率..資訊,也能一指搞定,立即就查出來啦!好棒的小幫手喔!

更多好康詳情請看國泰世華網站https://www.cathaybk.com.tw/cathaybk/event/2009mybank_cattleho/index.asp?channel=BAC1090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