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我看到page12舉辦破300萬人次活動 ,也就是說只要鎖定部落格訪客人次300萬將這個畫面擷取下來寄給page12就可獲得手工香皂喔!好好玩的遊戲,我當然要參加啦!不過這有點難度耶!因為要剛好300萬人次的畫面要很湊巧運氣超好才有辦法,搞的我也很緊張哩~哈哈..。所以我三不五時就看一下,耶!剛好輪到我時是300萬人次耶!太棒了!好像中大獎哩。為了爭取時間於是趕快把畫面寄給她順便通報她我寄囉。哇塞!竟然有人比我的動作還快吶,不會吧!他該不會一直盯這營幕不放吧!我竟然排第三,不過還好page12後來加碼送我才有機會得到手工香皂吶!page12謝謝妳..

↑這是page12寄來的手工香皂,還貼了一張彎彎的便利貼,粉粉的又聞到香香的味道,心情就像便利貼上的彎彎心情好極了。page12還在上面寫說:希望你會喜歡。我當然很喜歡這個禮物啦!哈哈..

↑還寄了歐舒丹的手工香皂呢!足感心哩!聞到這香皂的香味,心情為之放鬆,耳邊彷彿響起了Bossa Nova的音樂,不知不覺就跟著小野麗莎哼哼唱唱了起來哩!呵呵..

將將..打開啦!好香喔!包包都瀰漫著香味,忍不住多聞了一下,呵呵..。我覺得這個放房間也不錯耶!這香味可放鬆心情、有助於睡眠品質喔!
歐舒丹網站http://www.loccitane.com.tw/tc/product/categoryList.asp?mainUsageName=%A8N%AFD&subUsageId=3&subUsageName=%A1%40%B6%C7%B2%CE%A4%E2%A4u%A8m&sortBy=Range&funcId=all

創作者介紹

Ruby's 生活大小事 (痞)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