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大環境的不景氣,很多人不是無薪假不然就是遭裁員。唉..我也受波及了,沒錯!也被裁員啦!所以在這個金牛年大家最希望莫過於能像大家所說的一樣「牛轉錢坤」,願今年能轉運、一切順利。其實我覺得要改變現狀有時除了喊口號外,還不如大家來些行動還比較實際些。最近我在網路有看到一個活動→「時來運轉好運卡」˙好運大募集!這是什麼活動呢?這是由第一金投信(原建弘投信)所舉辦的活動,活動很簡單喔!你只要花幾分鐘的時間到時來運轉網站,寫下你想對小朋友們鼓勵的話,然後按送出就好啦!這樣你就完成「時來運轉好運卡」囉!是不是很簡單呢!每寫一張卡片第一金投信(原建弘投信)就每張認捐10元,募集到的好運卡,做為恩物協會「搶救貧童閱讀計劃」的贊助經費喔!「時來運轉好運卡」目標是要募集到6666張,所以大家一起來共襄盛舉吧!只要舉手之勞就可幫助到貧童,讓他們也能像一般的小朋友一樣有個快樂的兒童節和擁有快樂的童年喔。(如下圖)↓

對了!還有喔~記得要把你的好運卡轉寄給朋友,讓大家一起來幫助貧童發揮大愛心喔!(如下圖)↓

你知道嗎?我每次看到凱凱這張照片(如下圖),心情不知不覺就變好哩!照片中的他笑的很開心、天真無邪!我希望所有的小朋友都能這麼幸福、快樂!

也許一本書或是一個漢堡對我們來說很稀鬆平常(昨天我還去麥當勞買薯條和玩具給淇淇、凱凱哩~),可是這些對於貧童來說是個遙不可及的夢想,可能大家很難想像吧!所以淇淇和凱凱真的太幸福啦!吼!他們有時玩具還玩一次就不要啦!(雖然有些玩具、書還滿便宜的),但也要珍惜阿!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 我希望藉由這張「時來運轉好運卡」,讓貧童感受到周圍的人對他們有滿滿的愛和鼓勵,還期望真能像這張卡片一樣,讓所有的人都能轉運,揮別所有的不如意。有關「時來運轉好運卡」˙好運大募集!詳情,請至 http://www.exavision.biz/fsitc/ 看看吧!Let'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