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發現Windows Live很方便耶!怎麼說哩?它把很多功能都all-in-one集合在一 起囉!(如下圖)

Windows Live有幾個功能我都好喜歡喔!像我信箱習慣用Hotmail現在只要去Windows Live找就好啦!而且它的信箱超方便的,傳照片的速度也超快,它現在傳照片不用一 張張傳,可以整批一起傳,更棒的是只要幾分鐘就傳過去了,速度快的連我都嚇一跳哩 !哈哈..。另外我還發現如果有新郵件,它會在工作列上提醒我有新郵件喔!還有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Messenger,跟朋友聊或是跟同事傳檔案,這個功能很方便耶!每次跟同事要檔案,只要叮咚對方請他傳檔案過來就ok啦!而且還可藉由Messenger 知道親朋好友的近況,像朋友們的碎碎念都會顯示在Messenger上,我就知道他們的近 況啦! Windows Live現在也有網路電話嚕!我有用過還滿方便的。還有呢!哇!怎麼介紹不完哩?!因為它功能太多了也太好用了。像我寫部落格就很喜歡把相片傳到 Spaces,你只要把你要上傳的相片用拖曳的方式把相片拉到新增相片區就好啦!而且 速度很快喔!是不是很人性化呢!還有它容量也很大喔,所以可以放很多相片在這裡喔!另外還可在這裡看看朋友們上傳的相片或是近況碎碎念喔!是不是功能很齊全哩!欲知更多Windows Live內容及詳情活動請至WindowsLive活動網站:http://social-msn.spaces.live.com/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