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這道料理的話,記得要按↑↑↑↑↑↑『我喜歡這道』

包鮮料理?這是啥?加上又有型男主廚-詹姆士代言,更引起我的好奇心,才多久沒去全家,全家就有賣包鮮料理哩!耶?!它不貴耶!那還等什麼,當然去買幾包來試試看囉~

 

 

↑你看喔!只要簡單4步驟就輕輕鬆鬆可吃到美味料理囉!

 

步驟1、將外面的紙盒拆開剩包鮮袋

 

步驟2、再來就把它拿到微波爐加熱(700w 時間是1分20秒)

 

驟3、記得要把它搖一搖,這樣整過味道才會均勻入味喔~

 

步驟4、輕撕包鮮袋就可享用包鮮料理囉~

 

這次我總共買了3種口味,有辣子雞丁培根高麗菜什錦花椰菜 ,本來想買黑胡椒豬柳,可惜賣完啦!

 

 

 

 

 

↑辣子雞丁就如同上圖說明一樣:去骨的雞腿肉再配合嗆辣的乾辣椒,微辣的口感會刺激食慾耶!讓你白飯一碗接一碗喔~我滿推荐這道菜的,如果這3道菜排名我分別會排1.辣子雞丁 2.培根高麗菜 3.什錦花椰菜

 

 

 

↑培根高麗菜,這道菜還不錯喔!當我打開包鮮袋,一股培根+黑胡椒香味撲鼻而來,好香喔!口感跟香味方面都不錯喔!也是滿下飯的一道菜喔~

 

 

 

 

↑這道什錦花椰菜口感上是屬較清淡的,建議吃的順序可由淡→重口味,也就是可從什錦花椰菜→培根高麗菜→辣子雞丁

 

 

我覺得包鮮料理包裝很用心耶!我有發現到它有幾個優點喔!因包鮮料理有含水份,為避免加熱後取用會不慎燙到手,這裡有貼心的小設計喔!除了袋子上有貼心的提醒之外,另外它袋子也設計成"立式"的,可避免翻覆湯汁流失,而且也不會沾到手讓手油膩膩的,這點我就很喜歡喔~

 

↓加熱完成囉!好香喔!好想馬上就喀下去哩..哈哈..

 

 

 

 

我覺得包鮮料理真的是太方便啦!這就很適合職業婦女、學生也ok阿,每次下完班總是很匆忙,所以每次煮晚餐是不是很匆忙哩?有時晚餐想說在外解決,但總不能一直當"老外"吧!是不是有時很想吃現炒料理又覺得很麻煩哩?現在這個問題就交給包鮮料理就好啦!而且它的份量又剛剛好不會造成吃不完浪費的情形喔!是不是很棒呢!欲知更多包鮮料理請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