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多多支持Ruby喔!幫我推薦推薦喔!↑↑↑↑↑↑↑↑

每到夏天家中必備的消暑聖品不外是仙草、綠豆囉!我們家的消暑甜湯幾乎都是這2道。最近我發現泰山又推出新口味囉!有黑糖仙草椰果綠豆椰果。好鮮喔!在仙草和綠豆湯中加入椰果,這我倒沒喝過,喜歡嘗鮮的我當然要買來喝喝囉!加上它又加上我最愛的黑糖,而且它又強調大顆粒,這我最愛啦!我最喜歡喝甜湯的同時又兼具嚼感,好好喝喔!所以囉!我自然就無法抗拒它的魅力囉!

↓本來我看到大顆粒還有點擔心哩!怕小朋友喝到不會去咀嚼它,可是當我喝了,發現我多慮ㄌ!哈哈..它的顆粒切割的剛剛好,所以不用擔心小朋友喝了不會咀嚼啦..之類的問題,所以還滿安全的。

在買仙草椰果和綠豆椰果時記得要跟店員索取大吸管喔!(店員還忘記給我一般的吸管哩!所以要記得跟店員強調要"大吸管"喔!)這樣才能充份享受大顆粒的口感嘛!

這2種口味我都很愛,可是阿!光看到黑糖我就受不了啦!我當然從仙草椰果先喝囉!好喝耶!它甜度剛好,透心涼耶!說它是消暑聖品真的不為過耶!一入喉,馬上暑氣全消耶!所以我滿建議黑糖仙草椰果這道喔!

你看這2個小子喝綠豆椰果和黑糖仙草椰果幸福的表情,佑佑(我姪子)說超愛黑糖椰果,這2樣剛好都是他的最愛哩!淇淇則選喝綠豆椰果,本來她也要黑糖的,結果2個搶來搶去,後來她喝了一口綠豆的,就愛上綠豆椰果,還直嚷著:媽咪!這個好好喝喔!結果那2罐都被他們喀光啦!

↓淇淇邊喝還跟我說:這是我的喔!我要全部喝光光!哈哈..

↓你看佑佑那一副享受的模樣

現在多虧了泰山有推出─黑糖仙草椰果和綠豆椰果,想喝的時候只要去便利商店買就可隨時滿足口腹之慾,既滿足口感又消暑,真好!

請多多支持Ruby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