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snow anadatc 相約說要去台南安平區吃蝦捲和一些台南美食,聽到他們要去,當然要託他們幫我買蝦餅啦! 上次 胖胖有帶我們去台南,我們一直對台南美食念念不完,想去嘛!又太遠,不去嘛!每次看美食節目在報導台南美食,又哈的要命,哈哈..。這次難得遇到他們要去當然要託他們買囉!

↓星期一一來snow拿了一袋東西給我,是蝦餅耶!而且snow說還滿便宜的,3包只要$200元。這個最適合合購啦!於是我跟snow合購既便宜又不會擔心買太多,對吧!

很大一包喔!還滿好吃的,邊吃還能邊聞到海味喔!雖然有海味卻不是腥味喔!我是個很怕魚腥味的人,可是我卻很喜歡吃蝦片耶!我想最主要是它真是用很新鮮的蝦子所製作而成的,才能產生自然的香味阿~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