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到了,是否想與妳的寶貝有個難忘的母親節呢?最近美強生網站 有舉辦I LOVE MOM感動宣言活動喔!即日起至5/31止,只要你是1-7歲寶寶的媽咪,到美強生A+網站發表感動宣言,就有機會抽到精美小禮物喔!是不是很棒呢!你看這個就是我對淇淇和凱凱在網站上所發表的感動宣言喔!(如下圖)

不曉得大家對美強生的一支廣告片有沒有印象?影片中的媽咪在教導她的小孩彈鋼琴,結果越教越挫折,結果在偶然的一天,這位媽咪接到一通來電,電話那端傳來悅耳的鋼琴聲,這正是她的寶貝為了祝她生日快樂所特別彈奏的,頓時影片中的媽咪感動的淚流滿面。就是這支影片↓

看到這支影片時其實感觸滿深也很感動,我也曾經很用心在教淇淇認顏色、數字。在教導的過程中,我很希望她都吸收進去,越是心急,結果卻往往令我很失望,不是顏色認錯啦不然就是數字搞不清楚,結果到最後淇淇也沒興趣學啦!這時我就像片中的媽咪一樣頓時像洩了氣的氣球,好沮喪喔!我多希望淇淇能像影片中的小男孩一樣,能做些讓我感動的事,那該有多好阿!繼鋼琴篇MV現又推出感動續集囉!看了是不是超感動哩?如下↓

 

前些日子,照慣例晚上我都會跟淇淇和凱凱一起看兒童節目,如巧虎、Dora..。突然我發現淇淇會自己乖乖看書哩!還會認顏色和數數,我想說我有沒有聽錯,結果我沒聽錯耶!她就在我不知不覺中已默默進步中,當時我好感動喔!立即拍下正在認顏色的淇淇↓

這是淇淇放顏色寶寶到座位上的照片,之前都放的亂七八糟,現在阿!都放對哩!還會邊放邊跟我說這是什麼顏色...。↓

美強生除了舉辦發表感動宣言,另外還舉辦了I LOVE MOM天才寶寶總動員的活動喔!活動內容有那些呢?還有時間是那時呢?這個活動主要時間有分為3個梯次。第1梯次:98年5月8日(五)13:30~18:00‧第2梯次:98年5月9日(六)10:00~13:30‧第3梯次:98年5月9號(六)14:00~18:00 主要的活動有分為3個活動喔!

活動1:天才寶寶總動員闖關活動,其中還細分3個項目區喔!

1.美強生A+聰明營養區:有好玩的小遊戲還可試飲美強生A+聰明點心和索取食譜喔!

2.聰明寶寶學習區:透過一些互動遊戲可了解小朋友的協調度及神經反應,很不錯喔!

3.聰明刺激親子互動區:有好玩的魔法氣球屋,可刺激寶寶手眼協調及顏色辨識喔!還有很多的感官訓練,可了解寶寶語言及音樂能力。

活動2:我愛媽咪分貝賽

活動3:A+奶粉罐疊疊樂

以上活動在比賽結束後都有精美獎品喔!所以妳(你)還在等什麼,趕快去報名吧!活動報名時間4/6(一)~4/17(五), 參加場次僅有5/8(五)~5/9(六), 行動要快唷...。讓你和寶寶都度過不一樣的母親節吧!

詳情請至美強生A+活動網站:http://www.enfamama.com.t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