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了像小籠包的包子後,距離集合時間還有一點空檔,大家就提議到城隍廟外買當地著名的梨糕糖和五香豆,順便到處逛逛。一逛之下發現好古色古香喔!儼然是一座古都嘛!不拍下來可惜..。剛好遇到有人結婚在餐廳宴客,外頭放兩府合婚的喜訊看板,好有古味喔!好像回到50.60年代一樣耶!↓

這裡處處都有賣梨膏糖,建議買幾塊來嘗鮮就好,因為它不像傳聞那麼好吃,還滿甜的(該不會上一批同事說反話,還說這個很好吃,不會吧!?)

西洋鏡?好懷舊喔~

兵馬俑縮小版,還維妙維肖哩~↓

好有中國味的紙鳶(風箏)~

真是好狗命耶!有沒有注意到它有穿鞋喔~↓

到了晚上節目還未完喔!重頭戲來了→夜遊黃浦江、夜賞東方明珠~

上海真的是一個具有萬種風情的城市耶!白天已被它各式各樣壯觀的建築物所震懾,晚上夜遊更覺得上海好漂亮喔!如果台灣也能規劃成像上海這樣的城市該有多好阿!每棟建築物都閃閃發光,把上海點綴的更美~

連遊艇也做造型,閃閃發亮~

東方明珠在夜晚看更漂亮耶!據導遊說東方明珠會隨著溫度、氣候發射出各種不同顏色的光束,很神奇喔~

夜遊完畢後準備回飯店休息囉!好想睡喔!這是我們在上海入住的飯店-由由喜來登飯店,據說是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拍攝場景喔~

浴室↓

還附上體重計哩~提醒我們不要變胖囉!^^

這是梳妝台,這房間整體的設計、色調都很柔合,讓人看的心情為之放鬆,所有煩惱阿全拋在九霄雲外了~↓

它有一處的飲用水、零食是要收費的,這是它的價目表,有點貴耶~↓

早上囉!一夜好眠後,你看這是上海的早晨~↓

盥洗完畢準備下樓享用美味的早餐囉!這是電梯旁一角,不會吧!怎麼連電梯旁都這麼有藝術氣息阿~

早上我們吃的是自助早餐,好豐盛喔!我最喜歡下圖的可頌麵包上頭還灑著糖粉,好吃!我已經好久沒這麼優閒享用美味的早餐囉!真是奢侈的享受阿!自從結婚之後再加上小孩陸續出生,我已經忘記這種優閒的感覺囉..

果汁吧↓

大陸當地的水果像是梨子很好吃喔!汁多味美喔~

這是飯店招待的蒸餃,很新鮮、很好吃!皮薄餡多耶~

最後再來上一杯現煮咖啡,真好~

飯店的廁所↓

在5天的行程當中,我最喜歡由由喜來登飯店了,住的舒適又吃的很豐盛,所以我滿推薦喜來登飯店。大陸真的改變好多喔!光從飯店的服務、整體的品質..。上海比我想像中還進步、繁華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