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市集

4/17新鮮市集通知我當天下午5點有開放報名試吃,只有20個名額喔!上次錯過了,這次怎麼可以錯過哩!5點一到我馬上準備報名,哇!!沒想到大家的動作挺快的耶!當我報名時竟然還是第16名哩!呼~還好,還在名額內ㄋㄟ。當然,很感謝新鮮市集能給我試吃的機會,讓我們全家都能品嘗到如此新鮮美味的草蝦。

打開新鮮市集包裝,哇~他們很貼心耶!除了祝5月將至的母親節快樂之外,另外還有一張卡片喔!裡頭記載如何處理草蝦還有建議料理草蝦的方法喔!附上這個卡片不錯耶!這張卡片可以提供不太會料理的人一些小撇步喔~

打開包裝讓我很驚訝的是草蝦共有12尾而且每尾蝦子都很大隻哩~

我婆婆幫我把蝦子的鬚鬚剪掉和腸泥挖掉囉!準備下鍋囉↓

需要那些材料哩?如下!

蔥、辣椒、蒜頭少許

調位料:油、鹽、米酒、胡椒粉少許

水少許

步驟有那些哩?

加入油之後,待油熱後加入蔥、蒜頭爆香,蝦子就可放下去炒啦~

接下來放入少許的水,辣椒這時就可放下去囉~

時間大概過了3分鐘放入鹽、米酒、胡椒粉,最後在加上蔥就ok啦!是不是很簡單呢?調味料部份準備起來也超簡單哩!在爆香的同時香味就跑出來啦~好香喔~

裝盤囉~↓

是不是看了很想流口水哩~↓

每隻蝦子都很大隻肥美、新鮮,肉質也很扎實,超好吃哩!我們全家人都吃的好高興喔~

今晚因為這道菜讓每個人飯都喀掉了一大碗哩!哈哈..超開胃哩!真幸福也很幸運能吃到這麼美味的草蝦,希望下次我還能有機會吃到~

新鮮市集還有很多新鮮的食材喔!另外他還會每個月開放2次的試吃喔!有這等好康,還在等什麼哩?快去新鮮市集看看吧!GO!!

新鮮市集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FreshMarket

新鮮市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