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在等雞蛋仔的空檔,豆花店老板於是跟我聊了起來,順便推銷她家的豆花,其實雞蛋仔跟這家豆花店是同一地址,只是雞蛋仔擺在豆花店門口。也好,買杯豆花來吃吃也不錯阿!

一看之下,哇!這家店面雖小但賣的東西還不少哩!有中/日式豆花、挫冰、冰沙、飲料、厚片..一應俱全,反正你聯想的到飲料店有賣啥它都有。

最近這家店有在做促銷喔~↓

看到愛玉、仙草..挫冰材料就覺得夏天快到哩~

哇!不會吧!它的份量還有分家庭號喔?!我覺的小杯的就快吃不完哩~

這是老板剛做好的台式豆花,原先我以為這家店只有賣日式豆花,所以就點了日式的,一吃之下還不賴喔!下次再來試試它的台式豆花,看它的滋味如何?

這是它的日式豆花,我覺得還滿好吃的,老板果然沒誇大,哈哈..。這個日式豆花的湯頭很特別喔!一般的豆花湯頭都嘛是糖水熬煮出來的,這個湯頭它用的是綠豆仁湯頭,喝起來還有一股綠豆仁香喔!所以口感上有別於一般的豆花,另外這個日式豆花做的很滑口、細緻。一般的豆花會覺得毛細孔比較大,質感粗了點,我之前就是喜歡這種豆花,因為阿!覺得就是這樣才有古早味阿!今天吃了這個日式豆花,覺得它也不賴耶!跟台式豆花比較起來,2種都各有一番風味,不相上下喔!

你看這個豆花是不是看起來滑滑、嫩嫩的,我這次買的是綜合口味的豆花,因為不曉得該選那種口味,每種口味都想吃,乾脆點個綜合的。裡頭有放芋圓、紅豆、花生、大紅豆,哇~每樣都是我的最愛啦..

木棉糖喜豆花地址:台中縣沙鹿鎮中山路278號

木棉糖喜豆花TEL:04-266536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