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有參加黃金寫手徵文活動-怎麼透過Windows Live經營你的社交生活,參加的目的純粹是想說把自己平常使用Windows Live的經驗透過部落格方式告訴大家,沒想到得獎哩!如下↓

當宣佈得獎時我有去部落客管理中心看以為自己沒得獎(因為我忘了我是用另一個部落格參加,夠烏龍吧!),事情一久也忘了這件事,結果前幾天寄來iCash card我還以為寄錯了,結果再上去看公告,哎唷!原來我也有得獎喔!當下覺得自己好像得到天上掉下的禮物一樣,既驚訝又興奮,而且當時只知道這張卡是限量的,不曉得因為它是獨家限量版,網拍價已超過N.T.$3,500哩~

既然它是獨家限量版,我決定了要將它好好保存當作紀念品,畢竟這得來不易阿!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