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國泰世華銀行又有好康活動囉!那就是『集晶幣、轉好運』的活動,活動內容是什麼呢?凡是新加入的會員在98/41~98/6/30期間內至"我的晶幣帳戶"登錄基本資料,且使用MyATM Superkey跨行轉帳成功累積滿3筆,就可額外獲得幸運晶幣30枚耶!那幸運晶幣又是什麼呢?幸運晶幣就是使用MyATM跨行轉帳服務時所獲得的虛擬貨幣,可使用幸運晶幣參加「即時抽獎」或「直接兌換」喔!!你看有以下好禮哩!很棒吧!↓

 

 

 

你一定很難相信跨行轉帳也能積點,這不是百貨公司購物積點喔!而且這些點數還能用來換東西或抽獎,現在這個歹歹的時機還能有這種好康,很不可置信吧!

 

國泰世華MyATM 真的很好用喔!我本身也是MyATM的愛用者,因為很方便阿!舉凡我的電話費(過期的也行喔)、信用卡帳單、網購匯款都靠它哩!它真的太方便啦!只要一指搞定就ok啦!它操作起來真的很簡單,它有個功能我覺得很棒喔!像電話費可使用查詢話費功能再繳費喔!既省時(立即查詢)又環保(不用列印帳單出來就能繳費),是不是很方便呢!↓

 

 

還有呢!你還可指定期間查詢帳戶明細喔!錢進進出出都一清二楚呢!↓

 

更棒的是阿!MyATM可用任何一家銀行的金融卡來進行繳費、轉帳..都ok,很神奇吧!這樣你就不用到該家銀行ATM進行轉帳、繳費了。↓

 

 

 

 

用任何一家銀行金融卡要轉帳、查餘額等功能都可以喔!只要有國泰世華MyATM +金融卡+讀卡機就行啦~↓

 

MyATM 有配合安全機制,卡片要在30秒內重新插入,所以很安全喔!↓

 

 

交易完成囉!可穫得晶幣看是要"換獎品"或是"進行抽獎",另外可把你剛剛轉帳的帳號設定成你常用的帳號,這樣下次要轉帳時直接點常用帳號就不用重打或是擔心打錯帳號啦~

 

 

最後一點很重要喔!登出後記得卡片要抽出才離開喔!↓

 

 

現在國泰世華銀行MyATM現正熱烈展開「幸運晶幣」活動喔!有機會賺萬元現金、Wii遊戲機...,還可以集晶幣抽大獎喔! 越早抽機會越多喔!有這麼多好康,還等什麼呢?趕快到國泰世華銀行網站看看吧!

 

國泰世華MyATM:http://www.myatm.com.tw

 

幸運晶幣活動網址:https://www.cathaybk.com.tw/cathaybk/event/200810myatm_jhk6/index.asp

 

如果覺得我寫的不錯,幫我推一下喔!謝謝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