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潔像是陪伴我30年的好朋友,家裡也習慣用舒潔的產品,像是面紙、衛生紙甚至於廚房用紙巾,因為家中成員愛用也信賴它的產品。最近它又推出一項新產品→耐水洗家用紙巾,不可思議耶!紙巾可用水洗?!不會吧?!還可重覆使用好幾次,這對家庭主婦來說,真的是一項很棒的產品耶!這是我最近去買的耐水洗紙巾,還買一送一哩!(送家用紙巾),滿划算的耶!↓

『是抹布也是廚房紙巾』,耶!好神奇喔!就是這句話打動我去買的,一般印象中的紙巾就是紙巾,頂多充當抹布一樣抹掉髒污然後被丟進垃圾桶。現在它不一樣囉!它可完全取代抹布,甚至比抹布更優,怎麼說呢?它不僅可耐水洗(因為有採用Hydroknit專利技術,將紙張和不織布結合在一起,所以厚度夠,經的起多次水洗也不會破),洗掉髒污時也不會像抹布一樣殘留髒污(因為它的材質快乾,所以髒污不會殘留也不會因此滋生細菌),所以它真的是集抹布的優點於一身,又沒抹布既有存在的缺點(像是久而久之容易黏答答的產生細菌),它真是既省錢又環保的好工具耶!

它使用範圍還真是廣泛耶!像是去除餐桌、廚房油漬啦,也可沖當吸油、吸水紙巾,不僅功能很多使用量也不用像之前的紙巾一樣需要好幾張才能清的乾淨,現在它只需一張就夠啦!嘿嘿..很省吧!因為它厚度夠再加上它長度比一般紙巾長,所以只需一張就好囉!

另外我喜歡它的一項設計,那就是易撕功能,我發現剛打開包裝要使用第一張時,不會整個粘住造成不好撕、紙張破損。它可以輕輕鬆鬆就撕下使用,而且每張都很好撕喔!↓

特殊的印花設計,摸起來的觸感很舒服,不會粗粗的~↓

之前有看一位部落格媽咪發揮了豐富的想像力,那就是將家用紙巾大變身,好棒喔!而且她的方法很簡單喔!只要準備剪刀、別針、彩帶、馬克杯、玩偶和家用紙巾2張就ok啦!我決定也來試試,步驟如下↓

用彩帶繞過馬克杯打個死結,然後打個蝴蝶結,ok後從馬克上取下備用。

蝴蝶結用別針穿過玩偶頭部當做掛飾兼裝飾,接下來蝴蝶結上頭多出來的彩帶掛在掛勾上。

將2張家用紙巾左右2側剪2個小洞,接下來將玩偶的手穿過洞洞,然後再用別針固定後面的紙巾,就幫巧虎穿好衣服啦!

鏘鏘..擦手巾完成啦!而且長度又夠,小朋友洗完手就可順便用這個紙巾擦手啦!很方便又省錢喔!

 

等髒了再把紙巾換掉換上新的就好了,剛剛換掉的擦手紙巾還可在放在地上當紙抹布再利用喔~

p.s告訴各位有一個好康活動喔!只要在2009/5/17~5/31 以「我和我的最神奇耐水洗-家用紙巾」為標題發表一篇文章,然後再回艾瑪網站po上文章網址及email就有機會得到舒潔優質抽取衛生紙一箱喔!(將從20篇文章中選出5篇優質文章,所以得獎機會還滿大的~)

欲知更多耐水洗家用紙巾詳情和部落格達人們的體驗見證,可至舒潔活動網站:http://www.sujay.com.tw/sujay_Hydrokn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