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套也能抗UV?太神奇了吧!係金ㄟ,它可是有通過檢測,並有附上防曬認證吊牌喔~↓

現在的太陽真的是越來越毒啦!稍稍不注意就黑抹抹啦!剛好我看到生活著Lativ又賣防uv外套,而且價格也不貴(N.T499),既然好穿又便宜,當然就買來穿穿囉!之前就買過Lativ的衣服,覺得滿好穿的,所以對他們家的產品自然就很信賴,而且它的版型都還滿適合我的,所以我很呷意他們家的產品,常三不五時就上去看看有那些優惠啦之類的。

我這次買的是淺籃色外套,夏天嘛!就是要清清爽爽的,所以挑件淺色系外套,看起來就消暑一大半啦!哈哈..

會挑這件上衣還有個地方吸引我,那就是它有個可愛的小帽子,偶爾也想裝年輕一下啦!嘻嘻...

你看這麼多顏色,都很好看喔!唉唷~害我好難決定ㄋㄟ~

除了買外套我還買了一件polo衫,我最喜歡這件袖口的部份囉!它袖口和下擺的部份因為有加層布料,所以看起來有再內搭一件的感覺,看起來好像比較厚一點,但卻很好穿喔!穿起來既舒服柔軟又透氣,這件也滿便宜的(N.T399),所以我滿推薦這件POLO衫。

生活著還有眾多商品和優惠活動喔!詳情請至生活著Lativ網站

圖片來源:生活著Lati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