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已經來到第3天的行程了。這天的行程主要有3個景點:蠶絲工廠、寒山寺、烏鎮。因蠶絲工廠不能拍照所以這部份就省略了,不過我倒是滿推薦蠶絲工廠賣的蠶絲枕頭材質觸感好柔軟,聽說它能改善睡眠品質、降低高血壓(因為枕頭裡頭放有中藥包),買之前還半信半疑哩,想說有那麼神嗎?不過用過之後,覺得睡眠品質真的有改善耶!蠶絲枕頭真的好好睡喔!有去蠶絲工廠參觀時,記得要買喔!

這是去蠶絲工廠的路上拍到的照片,腳踏車後座放了個遮雨棚既可防風雨也可防日曬,這個載小朋友還滿方便的,為什麼台灣沒有這樣的產品哩?我看這個在當地還滿普遍的耶~

這位阿伯就有點誇張啦!整台機車都用塑膠套套起來,這樣不熱嗎?

來到寒山寺囉!聽導遊說當地的寺廟都要買門票,而且還滿貴的,哈哈..寺廟另一種經營方式。↓

後面紅色的彩帶是祈福帶,我不知道它真正的名稱是什麼,不過大致上它的意思是這樣,同樣的,也要錢!(聽同事說要30元人民幣)

來到大陸覺得當地的小朋友還滿可愛的,於是多拍了幾張~

結束了寒山寺巡禮,再來就是體驗一下水上人家,沒錯!就是去有中國威尼斯之稱的烏鎮。這裡的人生活步調很悠閒,所以滿適合來這放鬆心情、渡渡假。這是整個烏鎮的導覽圖,它大致分為東、西邊兩部份,因為時間上的關係,所以我們只有瀏覽一邊,光看一邊就覺得烏鎮很大哩!

當地賣的小baby的鞋子,好小好可愛喔~↓

正在蒸糕點,生意還不錯呢~

烏鎮這有名的是釀酒和醋,一進來就聞到好濃的酒味~

它還有染布也很有名喔!拍完照我才發現我拿反啦!哈哈..

這是看電視劇時才會出現的風景,沒想到現在自己也置身於其中哩~

現在還是有人居住在烏鎮喔!還不少戶哩~

當地的居民↓

當我們在拍柳樹時,導遊就跟我們說:西湖更多,多到你都會拍膩哩~

結束了短暫的水上人家之旅,接下來就要去胡雪巖故居用餐囉!這是我在沿途看到當地的高壓線電塔,跟台灣的不一樣耶?

又繞回杭州囉~

楓葉都紅透了~

在胡雪巖故居用餐時,我覺得這道菜好特別,這好像是用米去炸成米餅,然後再將玉米等放進米餅一起食用。

胡雪巖當時外出使用的轎子↓

用完餐後照慣例就是回到飯店休息囉!當天晚上沒什麼節目,所以讓我們早點回飯店休息。當天入住的飯店是西湖金座酒店,飯店內一角~↓

飯店外一角↓

當地的機車都用這種羽毛手套保暖,那下雨不會淋濕嗎?

飯店大廳休息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