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凱凱最近不只很會碎碎念了,還很愛跟著巧虎、Dora手舞足蹈,還喜歡跟著唱呢!星期天我小姑去北部旅遊有順便幫這2隻買衣服,今天褓母剛好幫凱凱穿上,這衣服凱凱穿起來還滿好看的嘛!再搭配上次買的屁屁褲,看起來超可愛的~

這小子越來越會擺pose囉↓

還會裝可愛哩~哈哈..

凱凱也越來越會看鏡頭囉!可能他早已習慣我東拍拍、西拍拍啦!看到這幾張照片,突然覺得他又長大不少哩!他剛出生時的場景還記憶猶新ㄋㄟ,怎麼轉眼間感覺他長大不少。偶爾會在部落格再看看淇淇和凱凱更小甚至是小小baby時的照片,突然間我發現他們轉變很大,大到我有點不習慣甚至很訝異,如果沒有部落格記錄他們的成長,我可能會或多或少忘記他們各時期的發展吧!我很希望能藉由部落格留下他們的成長、記錄他們的喜、怒、哀、樂...所有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