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噓樂

日前噓噓樂有開放試用報名,從100位中挑選80位出來試用10片紙尿褲喔!(很大方耶!一次就寄10片來,而且還是台灣製造的呢!用起來超放心~)。下面這篇"噓噓樂聰明未來紙尿褲影片"真是深得我心耶!應該是深得每位媽媽的心,因為我的寶貝也有這種困擾(每次喝完奶奶肚肚就會撐大很不舒服,這時就要幫他把他的紙尿褲調鬆一點,等過陣子肚肚消下去還要再調回來,好麻煩耶!現在噓噓樂聰明未來紙尿褲就沒這個問題啦!能自動順著肚子大小自行做調整,怎麼那麼神奇阿!它的法寶就在影片中喔!↓

這是我收到噓噓樂寄來的10片紙尿褲試用包,每2片一個包裝,還不錯耶!還滿適合外出時方便攜帶呢~

 

它每個size都有不同的動物圖案喔!(如下圖),像我索取的是M號,所以圖案是一隻可愛的小老虎喔~↓

圖案很可愛吧!連我看了都想多摸它幾下,更何況是小朋友呢?小朋友一看到可愛的小老虎,目光馬上集中過來哩,像淇淇就很愛不釋手呢!其實這也是它的設計重點之一喔!噓噓樂獨家設計的多彩、超大動物圖案,可以豐富寶寶的想像力、也可增加跟寶寶互動的話題(像是可以藉由這個鮮豔的圖案順便教他這是什麼動物啦,增加和寶寶的對話喔!)。

要試用噓噓樂聰明未來紙尿褲主角(凱凱),這小子真的很幸運能試用到這麼好用的紙尿褲呢~

有多好用呢?就容我一一介紹啦!從我一打開包裝,手一觸摸到紙尿褲我就感受到它的觸感非常柔軟,因為它有SO綿綿的超柔軟透氣棉柔表層,不僅能讓寶寶嬌嫩的皮膚感受到SO綿綿的觸感,另外SO綿綿的超柔軟透氣棉柔表層還能持續散發內部熱氣,減少悶熱,讓寶寶不再有紅屁屁、得尿布疹了!尤其悶熱的夏天就快到了,因為有它,我的寶寶終於可以跟尿布疹說bye bye囉!太棒了~

除了有超柔軟透氣棉柔表層之外,它還有獨家菱形導流紋喔,這個是寶寶在尿尿後,尿液可以順著菱形導流紋迅速均勻疏散,這樣可以縮短屁屁接觸到尿液喔~

這個就是獨家菱形導流紋~↓

它還有乾爽速吸棉網(表層打孔不織布)藍色ADL超快導傳層這2樣設計,使吸收速度增加27%,在寶寶尿尿後,能加倍迅速吸收,瞬間鎖住尿液,乾爽不回滲,讓寶寶屁屁更舒爽,就算隔天起來再換,表層一樣乾爽不回滲,小屁屁也超乾爽呢!

這一項設計最令我滿意了,影片中能自動順著肚子大小自行做調整!它的法寶就是『舒適彈性肚肚海綿』(加大、寬版的彈性腰圍),這個很棒喔!因為有加大、寬版的彈性腰圍設計,它可以在寶貝正在喝ㄋㄟㄋㄟ時跟著變大的肚肚往前延伸3公分,這樣肚肚就不會被紙尿褲勒的緊緊的不舒服,寶寶也能快樂喝ㄋㄟㄋㄟ呢!我超推薦這個的。

這個加大、加寬的彈性腰圍,不僅很有彈性還很柔軟呢!連背膠也是喔!這一點很重要喔!如果腰圍和背膠材質不柔軟、不透氣不只穿起來勒勒的不舒服,當流汗時更是痛苦吶!當汗殘留在腰間和屁屁又不透氣時,就會產生熱熱、濕濕、黏黏的感覺除了讓寶寶不舒服之外,寶寶還會東抓抓、西抓抓的,抓到皮膚破皮呢!

它的立體防漏側邊也很讚耶!彈性剛剛好,既不會鬆鬆的也不會把大腿勒的到處都是痕跡~↓

你看!凱凱穿上去後,立體防漏側邊能完整包住大腿也不會把大腿勒的緊緊的不舒服,尿尿和便便就再也不會從側邊跑出來見人了~

每個地方都完美、完整包住屁屁、大腿和肚肚而且又舒服、自在!也沒有鴨屁屁喔!~

紙尿褲一包上去舒不舒服看寶寶的表情和反應最知道了,當我幫凱凱換上噓噓樂聰明未來紙尿褲時,他好高興喔!高興到跳來跳去、跑來跑去的,噓噓樂聰明未來紙尿褲真的很不錯耶!就算凱凱又跑又跳尿布也不會鬆脫更不會影響到寶寶的行動力,它真的是一項很棒的商品耶!噓噓樂活動網站還有介紹眾多的活動和商品喔!詳請請至噓噓樂網站喔!GO!!

噓噓樂(全日美實業(股)公司)官網:http://ww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