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el my best?我生命中發光、感動的一刻? 回想從小到大好像沒什麼印象有感動、發光的一刻,直到結婚後先後有淇淇、凱凱後才有這樣的體認,看他們從只是一個小黑點隨著時間越長越大一直到他們出生,這一切都讓我覺的好神奇與感動喔!

有次在廣播正播放鳳飛飛-心肝寶貝這首歌,歌詞有幾段特別另我感動,應該是說體認特別深吧!部份的歌詞如下↓

詞:李坤城/羅大佑 曲/編:羅大佑 唱:鳳飛飛

你是阮的掌上明珠 抱著金金看

看你度晬 看你收涎 看你在學行

看你會走 看你出世 相片一大疊


輕輕聽著喘氣聲 心肝寶貝子

你是阮的幸福希望 斟酌給你晟

望你精光 望你知情 望你趕緊大

望你古錐 健康活潑 不驚受風寒

這首歌這2個部份的歌詞正是我覺得體認最深的部份,每次看著你們睡著,輕輕聽著你們的喘息聲, feel my best!每次看到你們睡的那麼香甜就另我好感動與滿足,我想人生最大的快樂與滿足莫過於如此了!呵呵..我的願望僅止於如此~

這是淇淇大概4、5個月時候的照片↓

最近的相片(3歲8個月)↓

這是凱凱4、5個月的照片

最近的相片(1歲8個月)↓

這是凱凱的連絡簿,下圖有寫凱凱最近的狀況(很愛跳跳喔~)↓

凱凱越來越愛碎碎念囉~↓

凱凱會說謝謝囉~↓

feel my best!!因為有你們來到我的生命,豐富了我的生命。看著你們從出生到現在的相片,就讓我回想起你們剛出生時、會爬了、會坐了到現在會走、會跑、會跳了,這一路陪著你們成長這過程中雖然很辛苦(常常睡不飽、常常帶你們跑醫院),但看著你們會叫我媽咪了、會撒嬌了!還有聽著你們一字一句慢慢拼湊起來的童言童語,我突然覺得這一切再也不辛苦了!反而甘之如飴呢!可能這就是人家說的甜蜜的負擔吧!

feel my best!!因為有你們,與其說我伴著你們成長不如說是你們陪伴我、跟著我一起成長。現在味全生技網站有舉辦"Feel My Best分享我的故事"活動喔!只要把生命中feel my best發光的那一刻po上來與網友分享,就有機會得到豐富的獎品和高額獎金喔!詳情請至味全生技活動網站喔

味全生技活動網站:http://www.wbtc.com.tw/168club/event9805/index.asp

如果覺得我寫的不錯,請投我一票喔!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