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yi-xiabing

 

前些時候有報名索取試吃得意蝦餅,隔大概2天就發信通知我有錄取囉!預計大約2-3個工作天就會收到蝦餅了,果然就像對方說的時間一樣,我收到蝦餅哩!胖胖看到這麼一大箱的東西還以為我又敗家啦!結果一聽到這是試吃品,原本小小的眼睛都撐開了(很不可置信的表情),呵呵...被他的表情笑死呢~

 

將將...這是我收到得意蝦餅的外包裝,老板真的很大方哩!不僅很大一箱連運費也不用我負擔,足甘心ㄋㄟ~呵呵...。外包裝上頭印有全省宅配電話和店家地址,所以現在要吃美味的蝦餅,真的很方便。

 

 

得意蝦餅可是大有來頭喔!它榮獲入圍府城十大伴手禮喔~

 

 

以前對於蝦餅的印象就是油膩膩和臭油味,也因為它太普遍了,所以並會不去注意到它更不會特別買來吃。直到有一次公司同事去台南玩回來順便買蝦餅請大家吃,才推翻了以前對蝦餅的刻板印象。現在的蝦餅真的改良很多耶!不但一改過去既有的油膩感和臭油味,還把它變好吃了,一打開包裝就蝦香四溢,實在是有夠香的。鼻子一聞到蝦香,就忍不住想挑動食指準備一片接著一片往嘴裡塞, 吃了一片後嘴巴就停不了了,這時如果嚷著要減肥鐵定破功,哈哈...

 

真沒想到30年前一位蔡朝高先生所發明的市井小吃(蝦餅),竟為安平的小吃文化開啟了另一扇門ㄋㄟ~

 

 

現在蝦餅也很注重健康概念喔!都有清楚標示出營養成份出來呢!且因不含防腐劑、純天然製造,所以保存期限只有10天的賞味期喔,所以要趁新鮮趕快享用美食喔!不過按照我家的速度應該不出幾天就一掃而空,因為大家的眼睛都很雪亮知道那些是美食,不用人家說自然就吃光光了,可見家裡的人都很識貨(哈哈...)。

 

 

你看淇淇拿著試吃禮盒,是不是很大一盒阿!

 

 

打開包裝囉!裡面整整有7包,共有7種口味(原味、黑胡椒、香蔥、辣味、墨西哥、海苔和泰式口味),口味好多喔!

 

 

另外禮盒內還附上訂購單和蝦餅產品簡介~

 

 

這是得意蝦餅所附上的簡介,裡頭有介紹蝦餅的製造過程(鮮蝦處理、揉製整形、切片日曬、油炸到最後的包裝),還介紹各口味的蝦餅和各口味的特色。

 

 

 

 

 

 

 

這是我收到的蝦餅試吃包,共有7種口味。原味和海苔口味最深得淇淇和凱凱的心了,我則是偏愛重口味的蝦餅,像是黑胡椒和墨西哥口味的,泰式口味的蝦餅如果能像泰式酸辣醬的口感(酸中帶辣)就更完美了。

 

 

 

淇淇和凱凱一看到蝦餅就吵著要吃,所以我第一打開吃的就是原味的,才一打開蝦香就散發出來,嗯~超香的。

 

你看凱凱一片接著一片吃,還吃的滿嘴都是的,到最後他還吃手指頭(吮指),吃到最後他還索性邊吃邊看卡通哩!這小子還滿享受的嘛~哈哈...

 

 

下圖有得意蝦餅店家資訊,包括有聯絡電話、營業時間和交通路線圖喔!所以不管你是要宅配還是親自去買蝦餅都嘛很方便~

 

 

 

→按這裡可索取蝦餅喔

 

得意蝦餅店家資訊:

 

營業日:每週一~週日(AM9:00~PM9:00)

 

TEL:06-22055858 FAX:06-2215286

 

營業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23號

 

得意蝦餅網址:http://www.deyi-xiabing.tw/

 

 

創作者介紹

Ruby's 生活大小事 (痞)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