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覺得我介紹的不錯,請幫我推推喔!謝謝囉^-^ ↓↓↓↓↓

全家超極餡麵包

有時吃土司塗上果醬還是花生醬時,就很想同時吃到2種口感(顆粒+果醬泥),現在不用在買2種口感的果醬或花生醬啦!因為全家最近有新推出超極餡麵包-二重餡法。

二重餡法法?就是一次可同時享受到2種口感喔!在我享用美味的麵包同時,又能同時得到雙倍滿足,真好耶!全家好像聽到我的心聲哩!呵呵...每次吃麵包或土司時就會有這樣的想法,沒想到現在全家推出哩!更棒的是從98/6/16~6/29買超極餡麵包+左岸咖啡或瑞穗鮮乳可省$10喔!這種機會不是常常有的喔,喜歡嘗鮮+省荷包正是時候喔~

哇~看到這麼多琳瑯滿目的麵包都快流口水哩!尤其在下班後饑腸碌碌時,看到麵包個個排排站時,真是誘人阿!(哈哈..愛吃鬼又跑出來啦~)。全家這次共推出4種口味:雙餡花生、雙餡紅豆、花生巧克力、核桃拿鐵,都是我喜歡我口味耶!我這次買的是核桃拿鐵和雙餡紅豆+拿鐵咖啡。這是一定要的嘛!對我而言早餐吃麵包時一定要喝杯香醇的咖啡,這樣才能整天元氣滿滿嘛!

這是核桃拿鐵口味,一打開包裝時,拿鐵的香味就噗鼻而來,好香喔!滑順口感的拿鐵奶油再加上香脆甘甜的核桃,真的是絕配耶!這份核桃拿鐵雙餡麵包不僅香氣夠、份量更夠,光吃一個就好飽囉!

還有一個也是我的最愛→雙餡紅豆,舉凡有關紅豆的東西,像是紅豆餅、麻薯..等,全都是我的最愛。全家推出這個口味我自然不會錯過啦!一定要買來嘗鮮一下,試試它的口感。

這是我第二天的早餐,雙餡紅豆+拿鐵咖啡一杯,有這個元氣的早餐組合,又美味又省錢哩~

看到這個雙餡紅豆麵包,讓我想起了古早味的紅豆麵包,這個雙餡紅豆裡頭不僅保有古早味的紅豆泥風味還創新加入了粒粒分明的紅豆,這些帶有顆粒的紅豆可是用文火細細熬煮出來的喔!看到外表蓬蓬的紅豆麵包好想大咬一口喔!這樣才過癮嘛!

掰開麵包看到2層口感的紅豆餡囉!是不是很誘人哩!每次聞到香味噗鼻的紅豆香,就迫不及待想用手指頭直接挖來吃,呵呵...好像小朋友喔~

想讓幸福甜蜜的口感在舌間綻放嗎?快來嘗嘗超極餡麵包- 二重餡法系列麵包吧!

如果覺得我介紹的不錯,請幫我推推喔!謝謝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