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空幫Ruby推推喔!謝謝囉!↓↓↓↓↓

sofu

前陣子SOFU My Tee.DESIGN My Style創意混搭Tee達人選拔賽有開放報名,很榮幸也很開心我通過審核也收到T-shirt囉!我收到的是親子趣味系列-貓頭鷹 男短T恤,看T-shirt上的貓頭鷹有著大大的眼睛和無辜的眼神,哈哈...好可愛喔!男T也可以有可愛的一面,很期待它被穿上去的樣子哩!這是它寄來的外包裝,外面也有SOFU的mark,還有舒.服2字,光看到粉橘色的mark就覺的很舒服ㄋㄟ~

外包裝背面有貼心小提醒喔!這裡有提醒唷!因棉類衣物有封裝整燙的關係,剛拆封時手感略硬,在接觸空氣或下水洗滌後就可恢復純棉柔軟的手感唷!

這裡有親子趣味系列-貓頭鷹 男短T恤的詳細介紹唷!像是註明可用洗衣機洗滌、100%純棉還Made in Taiwan喔~

因為它是親子趣味系列T-shirt,所以全家可穿一樣的T-shirt喔!我一直很想全家大小都穿一樣的T恤耶!現在在這裡就可以買到囉!

打開外包裝我發現內、外包裝都印有SOFU橘色的mark,SOFU很用心喔!連小細節都注意到了哩!我很喜歡這種內外一致性的感覺唷。↓

T-shirt打開囉!它的材質還滿柔軟的,它不像一些市售的T-shirt有那種硬邦邦,有上過一層漿的感覺。那是因為SOFU my tee 整件布料的材質採嚴選100%台灣精梳棉純棉布料(很講究吧!),另外我看了網站的介紹才發現到每件SOFU my tee 系列都採全面導入成衣水洗後製,也就是說它可防止當衣服遇水與烘乾後產生再縮水的情形,又可洗去生產過程中的雜質,如一些化學成份,最重要也最棒的是可洗出棉柔的超手感,讓你一穿上T恤就能感受到它的棉柔與舒適感,穿T恤就是要透氣、吸汗又舒適,這樣才舒服嘛!對吧!

不只材質很講究連圖案印料也不馬虎唷!每件SOFU my tee 圖案印料可是採用高級日本網印顏料與專業網版套印技術,讓圖案更加精緻細膩,所以不用擔心圖案會揪結在一起造成沾粘,同時它也很耐洗唷,洗再多次圖案也不易褪色及龜裂,很棒吧!

另外它領口的部份也有特別處理過喔!它領口的部份是採彈性羅紋領口,後領細緻包邊車縫(穿起來脖子不會不舒服、勒勒的或是領口垮垮的)。

哇!不僅100%純棉製造、台灣製造還與世界級品牌相同製造工廠,所以品質同世界一級水準(有掛保證喔~),穿起來超放心,呵呵...再也不用擔心穿到黑心T恤囉~

這次委託Allen當我的模特兒,他穿起來很好看耶!size(XL)穿起來也剛剛好。這件T恤不管搭什麼褲子都很看耶!首先他先搭海灘褲,呵呵...看他搭這樣好像到海邊準備要去沖浪了哩~

搭休閒褲也ok喔!既休閒又不失隨便喔!是不是很好看阿~

這是Allen和他媽媽在家中的合照,所以這件T恤當家居服也ok喔~

再搭個涼鞋或球鞋就可以到外頭去散散步、運動囉!搖身一變就成了運動服囉~

可別以為就只能搭這樣喔!搭個長褲或卡其長褲就成了外出服囉!這件T恤是不是超好搭的,又超多變呢?看Allen搭配出這麼多的造型,讓我滿訝異的,沒想到這件T恤這麼好搭,更棒的是搭起來的效果是這麼的好耶!讓T恤不再只是T恤呢~

看Allen穿起來這麼好看,就多拍了幾張~↓

我覺得SOFU網站滿貼心的ㄋㄟ,它有提供size表喔!還用1.2.3.4標示出來,教你怎麼量、怎麼選,是不是很棒呢!以前我都不太敢在網路買衣服,因為怕網購買回來的衣服size不合,不是過太不然就是太小, 現在有這張表幫助我不少呢!呵呵...再也不用擔心買到size不合的衣服囉!

SOFU網站現在也有跟7-11配合取貨服務喔!只要輕輕一點滑鼠,用信用卡付款(有安全付款機制)或是到7-11付款取貨就好啦!是不是很方便呢!

 

即日起至2009.7.31止SOFU my tee 女T、男T、童T 超值任選2件只要$650請點下面的圖就可到活動頁面囉!go!

sofu-女TEE sofu-男TEE sofu-童TEE

SOFU官網→http://www.sofu.com.tw/

有空幫Ruby推推喔!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