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幫Ruby推推喔↓↓↓↓↓↓

會注意到灣仔碼頭水餃是因為這則廣告,廣告中主要的訴求是以媽媽的心製作出來的水餃最用心且採最新鮮的食材,所以這顆水餃是富含有媽媽味道的水餃唷,看它每顆都粒粒飽滿的,好想立刻買來吃喔!最棒的是灣仔碼頭水餃的擺放方式我超呷意的,每顆都整整齊齊排排站,因為這樣的擺放方式讓每顆都保持完整不破損,跟市售的水餃很不一樣喔!

最近灣仔碼頭又出新口味囉!這次它推出豆苗豬肉口味喔!好鮮喔!這種口味的水餃我倒沒吃過哩!不曉得口感如何?剛好寫手推出徵文活動,就買來嚐鮮看看。

一到超市就看到新推出的口味→豆苗豬肉水餃,光看到它的切面圖就好想吃喔!感覺它很飽滿多汁(一咬就會噴出來那種),呵呵...還沒吃光看圖片我就開始想像啦!我平常吃水餃最喜歡菜和肉的比例剛好,灣仔碼頭的就是這樣。

好可愛的小豆苗看板,很鮮綠喔!旁邊還放小卡片讓人索取,是張建議最佳煮食方法的貼心小卡唷~

就是這張貼心小卡,有教怎麼煮才能煮出最好吃的水餃喔~

我這次有買家常口味的高麗菜豬肉水餃和最近新推出的豆苗豬肉水餃,因為家人愛吃高麗菜的,就2種口味都買來吃看看,順便來比較一下兩種口味在口感上有何差別。

這是豆苗豬肉口味水餃,它可是採用在地上等前腿豬肉再加上位於台灣高冷山區鮮嫩稀少的豆苗嫩梢部分入餡,材料很講究喔~

這是家人愛吃的高麗菜豬肉水餃,同樣的也是採上等前腿豬肉+產地鮮採蔬菜,強調絕對最真材實料和最新鮮的。

外包裝背面有描述灣仔碼頭創辦人─臧建和女士,是在什麼樣的機緣下創造出具有家鄉味及充滿媽媽味道的水餃。臧女士為了保證每顆水餃新鮮美味,不僅採用世代相傳的配方,更對所挑選的食材精挑細選,連水餃皮也以仿水工揉麵方式,才能桿製出皮薄超Q的水餃皮。因為臧女士精益求精的用心態度,她所推出的水餃一推出便深獲好評,還因此有「水餃皇后」的封號呢~

豆苗豬肉水餃外包裝有載明營養標示和成份表,每顆水餃的蔬菜含量很多喔!不只有豆苗、青江菜還有鮮筍蔥呢!對於平常很少攝取青菜的老外族和挑食不愛吃菜的小朋友,吃水餃這倒是不錯個的選擇喔!將蔬菜藏身於水餃當中,這招厲害唷~

外包裝背面和索取的小卡片都有建議最佳煮食方法,這跟我煮水餃的方式不太一樣,一般不是要滾水後放入水餃,中間過程再加2~3次冷水嗎?這個卻不用唷!這次我就來試試它建議的最佳煮法,煮法如下↓

(1)在煮鍋中放入2/3容量的水,以大火煮至水沸再放入灣仔碼頭水餃並攪動一下,加蓋以中火煮約6分鐘。

(2)掀開鍋蓋再煮約一分半鐘就熟囉!就可以盛上桌吃水餃囉~

p.s中間過程不用另外加水,皮自然就煮到熟透又Q彈。另外這裡也有注意事項喔!當你要吃水餃時,不須解凍,直接滾水放入水餃煮即可,這樣就可避免水餃沾盒的問題啦!

打開外包裝看到每顆水餃都整整齊齊的排排站哩!把每顆水餃都區隔開可以避免黏成一塊,這跟外面市售的水餃很不一樣,記得之前每次從冷凍庫拿出水餃要下鍋煮總是都糾結成一團,幸運的話還可保留完整,通常有3/1就黏成一塊硬掰開就支離破碎啦!煮出來的水餃不僅不美味,因為餡料都跑出來,外觀也不完整,湯汁也都流失啦。灣仔碼頭水餃就不會有這種情形ㄋㄟ,而且每顆都粒粒飽滿,包的好漂亮喔!

這是高麗菜豬肉水餃,從外觀還看不出來它是那種口味的水餃,待會兒就見分曉囉~

這是豆苗豬肉水餃↓

一下鍋煮就看的出來那個是高麗菜豬肉(有點粉紅色)、那個是豆苗豬肉(有點綠色)水餃囉!

左邊帶有點粉色的是高麗菜豬肉,右邊有很明顯綠色的是豆苗豬肉口味↓

看的出來它是冷凍水餃嗎?很像現包出來的手工水餃吧!每顆都渾圓飽滿,外皮和裡頭的餡料都緊緊的縮在一起,那是因為外皮有特別用仿手工的方式才能揉製出皮薄超Q的水餃皮,這是我頭一次吃水餃不掉餡的,可見它包的多扎實呢~

料很真材實料又飽滿,每顆水餃都被塞的飽飽的,裡頭的餡料也包的很扎實,就算切開裡頭的餡料也不會掉出來。

真的是皮薄、餡多又多汁,一切開水餃肉汁就流出來啦!一般自己包的水餃還沒這麼多汁呢!在吃灣仔碼頭水餃時,我還發現到它不用再另外沾醬,剛剛準備的水餃醬汁根本就不需要了嘛!因為它都已調味好了,讓你不用沾醬就能吃囉!還有呢!不管吃那種口味的灣仔碼頭水餃都不會吃到豬肉的筋,很神奇吧!那是因為灣仔碼頭水餃很用心喔!它堅持最少刀工處理食材,才保留了汁多口感和完整的營養,讓美味再升級、更好吃,原來刀工還會影響到口感,所以它好吃不是沒道理的。

還有一點我很滿意唷!那就是灣仔碼頭的水餃不沾鍋ㄋㄟ,以前煮水餃總是會沾鍋,每次處理鍋子總是要左刷刷、右刷刷,好費力耶!現在煮灣仔碼頭的水餃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啦!實在太棒啦!

一吃上灣仔碼頭水餃我就愛上這口味啦!想吃手工水餃又懶得自己包的時候,再也不用吃一般的冷凍水餃啦!因為現在我有新選擇啦!那就是既方便又美味的灣仔碼頭水餃,你也來試試吧!

有空幫Ruby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