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著作由Ruby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ruby's聯絡信箱 Rubyの信箱 Ruby信箱

kotexwhite

每次那個來就是我最煩惱的時候了,尤其是第2-3天量多的時候白天煩惱褲子會沾到,常三不五時會往後看更不用說穿淺色褲子了,那個來真是超級不放心的;晚上的時候就更煩惱了,害怕會側露、會沾到被單,一個晚上常要起來2~3次,幾乎都不用睡啦!吼!每次生理期來,不是熊貓眼就是長痘痘(因為睡眠不足),夠慘吧!不過自從我使用了靠的住-純白體驗系列衛生棉之後,這種情況都大大的改善囉!從此靠的住-純白體驗系列衛生棉就是我慣用的牌子囉!

靠的住純白體驗有推出2種系列產品,分別為淨味系列和乾爽瞬吸棉系列。之前都是用香氛系列,我滿喜歡這系列的,因為生理期來常會產生一些不好聞的氣味,尤其是夏天更明顯。這香氛系列衛生棉就可解決這個問題啦!因為香氛系列衛生棉帶有花香味剛好可蓋過一些不好聞的氣味,這樣一來就不用擔心了。

這次純白體驗乾爽瞬潔系列有推出升級系列唷!剛好也有開放索取試用,這次寄來的是乾爽瞬吸棉系列衛生棉(日用超薄和夜用超長各一包),太棒了!剛好生理期來可以體驗看看升級之後效果如何囉~

就是這2包,光看外包裝就讓我覺的很舒服,看外包裝上有一隻可愛的小蝴蝶和一根輕飄飄的羽毛,讓人看了就覺得很輕鬆,好像意味著使用本產品會讓你的生理期時就像蝴蝶般輕盈不會有任何負擔、像羽毛般乾爽無比呢!每次那個來尤其量多的時候,如果棉棉黏不緊再加上棉棉沒有超薄又特別大塊走路就會卡卡的,還有呢!生理期時如果用到品質比較不好的衛生棉還會回滲,那種黏答答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耶!現在我用純白體驗就不會有這種困擾啦!

每次生理期還沒到我就會到全聯福利中心補貨,日用超薄和夜用超長都嘛是必須具備的,尤其是夜用超長35cm是一定要的,這樣才能安穩一覺睡到天亮嘛!

有沒有注意到這次升級系列每片衛生棉都有6500個瞬吸孔?這點設計很棒喔!因為每片都擁有6,500個菱狀瞬吸小孔魔力瞬吸表層加持,不僅能快速吸收而且還不回滲喔!感覺相當乾爽,吸收能力也很優喔!!

這是日用超薄型攤開時的樣子↓

這些就是瞬吸小孔↓

靠得住純白体驗的優點還不止這些呢!每片衛生棉材質都很講究唷!有那些超棒的設計呢?如下↓

1)它可是採用日本研發超透氣呼吸層,透氣性特佳!!就算長時間使用也不悶熱,夏天來更不用擔心囉!因為有這個超透氣呼吸層,通通把所有的悶熱都呼出去囉!

2).靠得住純白体驗衛生棉兩側都有防漏壓紋加高絲柔側邊能夠有效預防側漏。因為2側有防漏壓紋,能加速導流,側漏的問題自然就不會發生啦!還有有加高絲柔側邊這項設計真的很棒喔!怎麼說呢?因為生理期要常更換棉片,所以會增加大腿內側肌膚和棉片的磨擦次數,現在有加高絲柔側邊後,大腿內側肌膚再也不會痛囉!

3)靠得住純白体驗衛生棉獨創『防漏定位線』與『抓褲定位膠』,抓褲力超強!!讓妳怎麼動都安心!以後睡覺再也不用害怕亂動會造成側漏,想怎睡就怎麼睡,呵呵...有這項設計就可安安穩穩一覺到天亮囉! 

這是日用超薄型衛生棉,主要是針對量少時使用,23cm對我來說用起來剛剛好,滿適合我4~5天量少時使用。

衛生棉2側材質不僅採柔軟的加高絲柔側,外層的外包裝也採觸感極柔軟的材質,不但讓我好拿不滑手,打開衛生棉時聲音也變小聲了,減少了不少的尷尬的情況呢!

因為有這幾項超棒的設計,它真的超瞬吸,黏膩感也真的不在哩!這次真的跟黏膩說掰掰囉!我想這就是每個女人所夢寐以求的潔淨感囉~

這是夜用超薄型衛生棉,足足有35cm長唷!這個最適合我量多時夜間使用了~

夜用超長型和日用超薄型一樣也有6500個獨家瞬吸小孔,它跟日用超薄型不同的地方就在於它有特別針對尾翼做加強動作,像是加長背膠,讓棉棉乖乖不亂動,還有唷!尾翼也加長加寬(17cm超寬尾翼),讓我在夜晚不管怎麼翻、怎麼睡都超放心!

夜用加長型特別針對邊邊的部份做加強,讓邊邊吸收力超強,現在再也不用整夜擔心東、擔心西的睡不安穩嚕~

 夜用超長型攤開後的樣子,有35cm唷~ 

現在我就要以事實來證明,它的瞬吸小孔吸收力超強,就算量再多表層一樣乾爽無比。首先我準備約240c.c的水準備做實驗囉!

先看看日用超薄型吸收力如何?我分別加了2次各約40c.c的水在棉棉上(總共80c.c唷)

約2~3秒水都被瞬吸小孔吸到底層啦!速度有快的,2次都幾乎一樣的吸收速度,表層依然很乾爽唷~

日用超薄型都這麼會吸收了,更不用說夜用超長型囉!我這次就用更多的水量來驗證看看。這次我在夜用型棉棉上加了約240c.c的水,好像加的太誇張啦!一般人的量應該不會一次就這多吧!不過剛好可以來考驗看看它到底可以吸收多少水量?

事實證明它真的吸收力超強(240c.c全吸收進去啦),儘管吸收了這麼多水,表層依照乾爽,實在太厲害啦!

倒了這麼多水,邊邊也沒側漏喔!因為有加長加寬尾翼,所以能容納更多的水量,事實證明有這幾項貼心的設計,量再多也不擔心囉!太棒啦!

想知道更多靠的住純白體驗系列產品和最新活動嗎?請至靠的住純白體驗活動網站看看吧!

靠的住純白體驗活動網站:http://www.kotexwhite.com.tw/

創作者介紹

Ruby's 生活大小事 (痞)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lackgigi16
  • 昨天小紅又來了
    一個月兩次,可能是餵母奶的關係
    再次體驗,還是覺得靠得住超好用的
  • 1個月2次好麻煩喔!還好有靠的住,不然要1個月有2次黏膩的感覺就覺得好煩喔~

    amanda660325 於 2009/07/15 10:55 回覆

  • elva875086
  • 我自己也是習慣用靠得住耶
    我是個睡姿很差的人
    不用抓褲力好的衛生棉
    我半夜都會被嚇醒
  • 呵呵...我能體會這種感覺。

    amanda660325 於 2009/07/18 22:4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