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時候小米麻麻有舉辦手工皂試用活動,才開放5個名額唷!嘻嘻..我剛好有搭上試用活動,過幾天後手工皂寄來囉!

一打開外包裝就看到用氣泡紙包裝成的手工皂,可能是怕運送過程會碰撞到手工皂,小米麻麻設想的真周到哩~

小米麻麻很大方耶!連試用的手工皂都送的這麼大塊ㄋㄟ,光是寬度就2.5cm呢~

我這次索取到的是甜心酪梨皂,這是一塊滋潤度和保濕度都不錯的手工皂唷!因為手工皂裡頭的甜杏仁油和酪梨油都屬極度溫和的油脂,是最適合用來製作baby香皂的指定油脂之一唷!另外小米麻麻還添加了滋潤度和保濕度都不錯及對皮膚很溫和的乳油木果脂,所以這款手工皂很適合乾性及敏感性肌膚的人使用喔!(嬰幼兒使用也ok唷)

手工皂背面有貼著標示香皂的組成成份(油脂)、標榜無添加物(純天然唷)、製皂日、熟成日、有效日期及保存方法的詳細說明。另外小米還附上一張使用手工皂的注意事項,像是香皂上頭有記載製皂日及熟成日,這2個日期很重要喔!因為手工皂須經過皂化才能用,所以手工皂從製皂日(手工皂的製造日期)到熟成期須滿約一個月才能使用手工皂唷! 

因為手工皂的配方相當溫和,所以不管是用來洗手、入浴甚至用來當洗面皂都嘛ok。首先先用它來洗手,我發現這個手工皂泡沫相當細緻,清潔力也很強喔,最後用水將泡泡沖乾淨後,除了可感覺的到很乾淨之外,我還發現到整雙手的皮膚變的很滋潤耶!沒有那種清潔後的緊繃感及皮膚澀澀的感覺哩!經過這次試用的經驗,讓我從此對香皂改觀囉!再來我用它來洗臉,用卸妝油卸完臉上的粉底及髒污後,接下來就是用手工皂來充當洗面皂,洗完後我發現臉部的肌膚除了變的很透氣(因為清潔的很透徹),臉部肌膚也不會繃繃的不舒服,反而很滋潤ㄉㄨㄞ ㄉㄨㄞ的耶!可見它很保濕、很滋潤唷!這是我頭一次用手工皂來洗臉,因為香皂給我的刻板印象就是洗起來會澀澀的不舒服,另外還怕會咬肉(刺激皮膚),可是小米所做的手工皂卻出奇的好用ㄟ。

剛剛光是用手就能搓揉出這麼多泡泡(一般手工皂普遍泡沫少,小米的泡沫多),再來就拿沐浴球來搭配看看,發現泡沫更多了,而且只要抹一點點的香皂就好囉!其實小米在注意事項中也有建議:當在沐浴時建議使用沐浴巾或沐浴球來搭配手工皂效果會更好唷!(泡沫變多、清潔效果提高),另外還可減少香皂快速消耗喔。

試用過之後發現真的很好用,清潔力超強、超滋潤、保濕皮膚,最棒的是使用手工皂超省耶!

小米の手工烘焙。皂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jeremy0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