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部落格達人們都有介紹這家蛋糕,看了都快流口水囉!7月初得知D2惡魔蛋糕有舉辦試吃活動,當然馬上報名囉!很幸運的我獲選啦!終於可以吃到夢寐以求的蛋糕啦!哈哈...

這次共提供2種口味可以試吃(2選1),分別為榴槤慕斯和香蕉慕斯蛋糕,本來想選榴槤口味的(因為我超愛吃榴槤),可是衡量之下還是考慮到全家人的口感,選了香蕉慕斯蛋糕。收到通知信後接下來就等它寄來囉!大約一個星期左右它終於在我千呼萬喚中寄來了。我覺得D2惡魔蛋糕滿有創意的,用蛋糕的提袋當包裝紙,位置還包的剛剛好,提袋的2個帶子剛好在上面方便讓人家提,是不是很有創意阿! 

惡魔蛋糕 (2).JPG 

打開外包裝可以在蛋糕盒外面看到貼著一張香蕉的貼紙,表示這個口味就是香蕉慕斯口味蛋糕。

惡魔蛋糕 (5).jpg 

外面的包裝紙打開就是這樣囉!可以直接拿這個提袋裝蛋糕送禮也OK!所以D2惡魔蛋糕這個設計送禮、自用兩相宜。

惡魔蛋糕 (4).JPG 

這次索取到的是8吋蛋糕,原本以為會滿小的,結果一打開發現還滿大的,我們家10人(含小孩)吃剛剛好。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香蕉味+巧克力香,嗯~好香唷!蛋糕還設計成一朵巧克力色的玫瑰花,這麼漂亮的玫瑰花還真有點捨不得切呢!

惡魔蛋糕.jpg 

旁邊的慕斯都快掉下來啦!趕緊用手指沾來吃,哈哈...。有沒有發現蛋糕的形狀還完好如初?尤其它又有慕斯,竟然沒有在運送途中變形?很神奇吧!那是因為蛋糕周圍有用塑膠透明片先把蛋糕圍起來再加上外面有惡魔之爪保護,才能美美的送到消費者的手裡。

惡魔蛋糕 (8).JPG 

這就是惡魔之爪,這可是店家很用心的在傾聽消費者的意見之後,所發明出來的,有這個法寶,蛋糕真的乖乖待在上面ㄋㄟ。

惡魔蛋糕 (1).JPG 

把蛋糕從惡魔之爪拿起來才發現刀叉和盤子都藏在這裡,厚~我還想說怎麼沒附刀叉和盤子呢?原來很巧妙的被藏在這裡啦!還是小姑聰明想說會不會放在蛋糕下面。

惡魔蛋糕 (3).JPG 

現在來介紹蛋糕囉!蛋糕上第1層是可可粉、第2層是香蕉慕斯、第3層是巧克力海棉蛋糕、第4層放一塊塊新鮮的香蕉,最後一層放巧克力餅乾。整體的蛋糕就是巧克力+香蕉,沒想到2者在相互搭配之下還滿搭的,也不會搶了彼此的香味和口感。

最上面那層可可粉在甜度上剛剛好也不會太甜讓我吃了不會覺得膩,第2層慕絲也是,其實一切開看到這麼多慕斯還有點怕怕,怕吃一點點口感就會膩啦!沒想到還滿順口的,最令我感到訝異的是海綿蛋糕還軟軟的、ㄉㄨㄞ ㄉㄨㄞ的有彈性(蛋糕有冷凍)。還有喔!這個蛋糕可以吃到一塊塊真材實料的香蕉,最後蛋糕的底層是用巧克力餅乾做成的,讓我在吃這個蛋糕可同時吃到慕斯和海綿蛋糕鬆軟的口感+真材實料的香蕉顆粒+巧克力餅乾脆脆的口感,哇!一口蛋糕就有多層次的口感,有別於一般的蛋糕,好特別的口感唷! 

惡魔蛋糕 (7).JPG 

淇淇和凱凱一吃到這個蛋糕,就一口接著一口吃不停,因為很好吃阿!呵呵...小孩的嘴最知道東西好不好吃啦!看他們的反應就知道這個D2惡魔蛋糕~香蕉慕斯口味已經征服這2個小人的胃啦!

D2蛋糕之前都是在網路販售現在它也有實體的店面囉!它於7/14在台北隆重開幕囉!所以隨時想吃,去它的店面選購就可隨時吃到美味的蛋糕啦!這是它的路線圖↓

惡魔蛋糕 (9).jpg 

D2蛋糕網站:http://www.devildessert.com/index.html
D2蛋糕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80號
TEL:02-25507760
FAX:03-4316194
營業時間:10:00AM~10:00PM
電子信箱:devildessert@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