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幫Ruby推推喔↓↓↓

颱風天過後雖然已恢復上班上課了,但大雨還是下個不停,看到雨下個不停中午實在很不想跑出去買便當,那午餐要如何解決哩?每當颱風或下雨天當然是要吃碗熱呼呼的泡麵啦!就像寒冬中來碗熱呼呼的拉麵是最幸福不過囉!

自從統一推出“拉麵道”之後,每當我想吃拉麵時就會來上一碗,因為我覺得它的口感嚐起來不太像泡麵而是像拉麵,原因就出在於它的麵體,比一般的泡麵粗,浸泡過熱水之後更Q勁有彈性而且它還很耐泡,就算泡久了也不會像一般的泡麵變的膨脹、軟軟的不好吃。

IMG_5323.JPG

這就是它的麵體,是不是看起來比一般的泡麵還要粗~

IMG_5324.JPG 

我喜歡吃拉麵道的時候順便再放上一顆魯蛋,就像蜜月旅行時去北海道札幌吃拉麵一樣,裡頭也放一顆玉子(俗稱蛋),每次這樣吃拉麵道時,就會讓我想起去北海道的種種,這種感覺好幸福唷! 

IMG_5325.JPG 

拉麵道有推出一系列的口味,最早之前我是吃博多豚骨拉麵口味,它的湯頭很濃郁唷。本來我是不愛喝湯的人,自從吃了拉麵道後發覺湯頭還不賴耶!很順口,尤其在冷颼颼的冬天喝它的湯頭最棒啦!今天我的午餐是究極味噌口味拉麵,湯頭也不錯,麵條嚐起來的口感很像手工麵,還滿彈牙的,還有唷!它裡頭的材料還不少呢!有我喜歡吃的豆皮、紫菜和玉米,另外我再加上一顆魯蛋,看起來是不是很豐富?很像外賣的拉麵呢?

你也想嚐嚐這幸福的好味道嗎?吃了就知道它的湯頭和麵條的口感和一般的泡麵不一樣唷!快來試試拉麵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