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部落格不知不覺已快要7個多月了,好快唷!回想起當初會寫部落格的原因其實很單純,那就是想記錄淇淇和凱凱的成長記錄,因為我很怕遺漏他們每一階段的成長,所以平常很喜歡幫他們拍照,然候再存到電腦,有空就看看他們的照片。後來看很多有名的部落格達人用部落格來記錄他們的寶貝成長,當時心裡想:這倒是不錯的方法啊!這樣我就可以隨時去部落格看看他們的相片。

這是淇淇約4~5個月的時候,時間一久我都忘了當時他的樣子了,還好有部落格可以記錄她的成長,你說是吧!

明日之星 (5).jpg

這是前陣子去八卦山幫她拍的相片,都已經長這麼大啦~

明日之星 (4).jpg

這是凱凱4~5個月時期↓

明日之星 (6).jpg

時間過的真快,他也長這麼大啦~

明日之星 (7).jpg

在接觸部落格的過程中,我發現它除了很有趣之外,它還可參加徵文活動贏獎金、拿獎品,更棒的是還有眾多好康呢!像是試吃試用~

像左上角淇淇投發票的照片,是我參加“麥當勞~發獻愛 - 捐發票 獻愛心”徵文活動,不但可藉由這個活動幫助到罕見疾病的小朋友,另外還可獲得徵文活動獎金。右邊及左下角的照片是參加蔬果汁活動,剛好可以補充淇淇和凱凱的纖維質,還可以幫他們拍拍照呢~

明日之星 (17).jpg

提到部落格我就不得不提到艾瑪隨處走走這號人物,她算是我愛上部落格的啟蒙者,平常我很喜歡看她寫的文章,她可說是全方位的部落格達人囉!她的文章很多元,平常她會分享她試吃、試用心得,另外她也是個旅遊達人,每次看她寫的遊記就算沒辦法去旅行光看她寫的文就很享受啦!還有唷!她部落格語法也很厲害,平常都會三不五時分享語法,最棒的是,她會不定期舉辦徵文活動和眾多活動,不但好玩又有獎品拿呢!我記得她曾在部落格寫過一段話,大概的意思這樣:當下的感動要立即記錄下來,若沒立即記錄等過些時候或許就忘了當時的感動囉!因為這句話讓我想記錄淇淇和凱凱的成長記錄,她說的沒錯!若我在當下沒記錄他們的成長片段,或許過些年我早已忘啦!而且還留下一些遺憾呢!

這是我參加艾瑪舉辦Sipahh咕嚕嚕神奇吸管留言活動,自從參加這個活動我就愛上部落格啦!後來如我所願的我有獲得Sipahh咕嚕嚕神奇吸管,剛好可以讓淇淇用這吸管喝牛奶。

明日之星 (13).jpg

從那次活動之後,我發現很多部落格達人都有很多試吃、試用的活動,原來他們都會參加寫手,也就是徵文活動。於是我也加入了寫手的行列,在這當中也獲得很多試吃、試用活動,不僅可免費獲得產品試用,在部落格放廣告還可賺錢呢!

隨著參加徵文活動越來越多,除了人氣有快速成長,也意味著我的廣告收入越來越多了!甚至還有廠商主動邀請我試吃產品,每次有新活動或是有新品推出,對方就很窩心的說要寄來讓我試吃呢!

除了有很多試用產品的機會,因為部落格我還認識很多優質部落客,平常不僅互相分享如何經營部落格、育嬰、烹調及保養心得...,另外有好康的也會呷好道相報,當然我也會希望周圍的親朋好友及同事都能受惠,所以每次一有好康活動,我都會跟他們分享。

明日之星 (8).jpg

平常我很少下廚房,現在因為部落格讓我的廚藝增加不少呢!像開背蝦、咖哩飯、煎挪威青飛片,都是參加試吃才學會料理這些食材的唷!

明日之星 (9).jpg

明日之星 (10).jpg

試吃完這些美食,最好再來杯養生茶或消脂茶是最棒不過囉!所以我又報名試飲的徵文活動啦~呵呵...

明日之星 (11).jpg

除了參加我最愛的試吃、試飲活動,我還報名試穿T恤的活動,有吃有喝又有得穿,真棒呢~

明日之星 (16).jpg

另外保養品及手工香皂試用也不能少啦!所以我又參加啦!呵呵...

明日之星 (14).jpg

連女人好朋友來要使用的衛生棉試用活動也來參加一下,不僅可體驗新產品還可省錢呢!

明日之星 (12).jpg

我平常因為要上班所以沒時間也懶得去銀行,加上現在的網路非常便利,所以網路ATM就成了我生活的小幫手,剛好銀行有徵文活動,所以我就參加啦!順便分享我使用網路銀行的經驗及心得。另外MSN也佔了我生活很大的比例,像平常要傳訊息及工作的關係需要MSN傳檔案都靠它,所以報名參加分享使用windows Live的心得。

明日之星 (15).jpg

因為分享使用windows Live的經驗還讓我獲得限量的小綠人i cash卡呢~

明日之星 (3).jpg

下圖是參加各類寫手所獲得的獎品↓

明日之星.jpg

連串聯貼紙也獲得了比薩享用券↓

明日之星 (1).jpg

↑上圖是參加分享節能省電的經驗所獲的鑰匙圈,還滿有質感的~

部落格除了上述讓我有試吃、試用、試穿的機會,參加徵文活動還讓我賺了私房錢呢!最棒的是,因為部落格還讓我學習到不少的知識,像是育兒、生活、保養、烹調...等知識,不僅讓我的頭腦煥然一新、思路清晰有條理也克服了我長久以來對作文的恐懼感,說來很不可思議耶!作文一向是我從小到大最頭痛的,可是自從參加部落格的徵文活動,從小到大困擾我已久的寫作竟然變成我的最愛,因為寫部落格很生活化啊!所以不知不覺我克服了寫作啦!很神奇吧~

看了我加入部落格可獲得眾多好康又能一路記錄我的寶貝們的成長記錄,是不是很羨慕呢?還在等什麼呢?趕快來加入部落格的行列吧!加入它也許你就是下一個明日之星唷~

bloggera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