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幫我推推唷~謝謝囉~↓↓↓

雙拉提面膜01.jpg

上次參加Q10九胜肽亮白眼膜試用活動~後我就愛上Deary系列的面膜及眼膜,加上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就去7-11搬了好幾盒回來,有空就敷一下。前陣子Deary又開放索取Deary蠶絲胜肽雙拉提面膜,有這等好康我當然馬上報名了,很幸運的我入圍啦!這次又可試用Deary蠶絲胜肽雙拉提面膜啦!

這次寄來的面膜很棒喔!這次的面膜是3D彈性雙掛耳拉提面膜,它跟一般的面膜不一樣喔!它能將臉部邊緣及下巴完全包覆、 讓面膜極緻舒展達到全效拉提的效果。

雙拉提面膜01 (6).jpg

這是Deary蠶絲胜肽雙拉提面膜外包裝的正面及背面↓

雙拉提面膜01 (7).jpg

這次的面膜除了是3D彈性雙掛耳拉提面膜它還含有眾多珍貴的成份,有那些成份及效果呢?如下

蠶絲蛋白:富含胺基酸能防止肌膚粗糙,讓肌膚更加細緻柔嫩。

高效珍貴五元、六元胜肽:緊緻抗老,維持平滑彈性,有效抗皺撫平細紋。

頂級日本白金微粒膠體:抗氧化、保濕及修護,同時可夾帶著珍貴保養成份導入至肌膚。

銀杏精萃:有效抗氧化、緊緻與醒膚;酵母葡聚糖及維他命B5則是能保濕、修護及緊緻肌膚。

因這次的面膜有加上掛耳設計(面膜外包裝也有使用方法圖示唷),所以它的使用方法可是有步驟的,如下↓

1.取下面膜,展開後先將面膜左右兩側的耳掛伸展掛於雙耳。
2.再將面膜下把兩側的耳掛順著臉部曲線往上拉提掛於雙耳。
3.敷貼於15分鐘後取下面膜,不須沖洗並適度按摩臉部,讓剩餘的精華液完全吸收。

雙拉提面膜01 (8).jpg

Deary蠶絲胜肽雙拉提面膜和我上次試用的眼膜一樣都有掛多重的保證喔!讓消費者用起產品來超放心,再也不用擔心用到黑心面膜啦!呵呵...

1.投保富邦產物2000萬元產品責任險

2.Made in Taiwan

3.由統一企業集團及榮美投資所共同集資的統欣生技(股)公司,再結合中正大學等天然物研究單位研發製造。

4.衛署妝廣字第9804183號

雙拉提面膜01 (2).JPG

這次試用面膜的是我小姑,因為她快當新嫁娘了,這時就更需要用Deary蠶絲胜肽雙拉提面膜來保養臉部的肌膚了,有了它不但臉部肌膚水噹噹、Q嫩有彈性,現在除了好上妝後也改善了脫妝的情形呢!這次拿面膜讓我小姑試用,她一看到包裝就說:我也是用這家的面膜耶!這個是不是要敷15分鐘?這牌的面膜很好用唷!呵呵...我小姑都用到專門囉~

這是使用前↓

雙拉提面膜01 (1).JPG

敷上Deary蠶絲胜肽雙拉提面膜囉!其實一打開面膜時,我還滿訝異這片面膜的厚度,比一般市售的面膜還要厚、精華液也好多喔!(拿出面膜時還在滴,內包裝還有剩餘的精華液)、黏膜度也很夠,不會像有些面膜是水水的。最讓我滿意的有幾點:因為有掛耳設計,能讓面膜和臉部完全貼合,有沒有注意到面膜包覆到全臉?很棒吧!面膜敷起來還冰冰涼涼的呢!夏天敷這個最棒了!最讓我呷意的一點是,它還能敷到脖子呢!人家說脖子會不經意透露出女人的年齡,所以注意唷!脖子也要記得保養喔!現在有這個面膜不僅照顧到臉連脖子也都兼顧到了呢!

雙拉提面膜01 (9).jpg

我小姑在敷Deary蠶絲胜肽雙拉提面膜的同時還提醒我記得要拍下臉的側邊和脖子的部份,呵呵...我都還沒說她都知道我下一步的動作了,有沒有注意到面膜完全包覆到全臉及脖子,連眼帶的部份也敷到哩!

雙拉提面膜01 (5).JPG

這是敷完面膜後臉部肌膚(側臉)的狀況↓

雙拉提面膜01 (4).JPG

這是敷完面膜後臉部肌膚(正面)的狀況↓

雙拉提面膜01 (3).JPG

我小姑敷完臉後,我看她的皮膚有明顯變白哩!敷完後臉部還能立即感受到水水、嫩嫩的感覺,這種水嫰的感覺還持續滿久的呢!看她敷面膜效果這麼好,看了好心動耶!我發現Deary蠶絲胜肽雙拉提面膜還滿適合晚上敷臉,不但可以讓水嫩的感覺持續一整晚,還能美白皮膚又能保濕,最棒的是還能撫平細紋呢!這我最需要啦!呵呵...

現在Deary蠶絲胜肽雙拉提面膜有買一送一的活動啊?所以水妹妹們要買要快喔!全省7-11都有販售唷!

統欣生技活動網站:http://www.unibiotech.com.tw/index.asp

美顏故事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beauty-story

統一企業(友善連結):http://www.uni-presiden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