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fia 實在足感心,每次一有好康的活動總是會通知我去報名,像中秋節快到了,剛好佐茶有舉辦中節禮盒試吃活動(只有10個名額喔),這次因為mafia我才能有機會試吃到佐茶的水果酥和蛋黃酥呢!

我這次收到的試吃禮盒共有6種口味,裡頭有水果酥*3(鳳梨椰果藍莓草莓口味各1個)、綠豆椪*1、蛋黃酥*1、芋頭酥*1。哇!一次可品嚐到6種不同的口味,份量上也剛剛好,所以不用擔心會因為份量太多而超過賞味期,所以這樣的份量其實還滿適合小家庭的。 

水果酥01 (5).gif 

水果酥01 (4).JPG

Ruby對糕餅類的一向很喜愛,呵呵..胖胖老說我是古早人,怎麼老是愛吃這些東西哩?所以這次的試吃對我來說還滿對味的,綠豆椪和蛋黃酥一向都是我的最愛,所以收到禮盒就迫不及待想先吃這2樣。 

水果酥01 (6).jpg

佐茶的綠豆椪和我平常吃的不大一樣,一般的綠豆椪都是綠豆沙+肉燥,佐茶的綠豆椪則是綠豆沙+肉鬆,整體口感還滿清爽,微甜的綠豆沙再搭配甜甜鹹鹹的肉鬆,沒想到還滿搭的呢!吃起來也不會有油膩感,可能裡頭沒有包肉燥吧! 

水果酥01 (1).JPG

蛋黃酥在中秋節禮品中一向都是不可或缺的,一到中秋節就一定可看到它的蹤影,雖然從小到大吃過不少的蛋黃酥,但還是對它愛不釋口哩!我喜歡它綿密的紅豆沙再搭配一顆鹹鹹的蛋黃,真是好吃耶!這次試吃佐茶的蛋黃酥裡頭的餡料就如同我所喜愛的口感一樣,紅豆沙磨的很綿密,但又不會過甜,現代人為了注重健康,口感已不像過去那麼重口味了,佐茶可能也有考量到這點,所以這次寄來的試吃禮盒口感上嚐起來都甜而不膩。 

水果酥01 (2).JPG

再來介紹芋頭酥,一切開芋頭酥就聞到一股芋頭香啦!有沒有看到這顆芋頭酥滿滿的都是芋頭餡呢?還有外層的餅皮也不會太厚唷!只有薄薄的一層,我最喜歡吃餡多皮薄的芋頭酥,佐茶的就是屬於這類型的芋頭酥。 

水果酥01 (3).JPG

再來就是介紹水果酥,第一次吃水果酥耶!哎唷!其實它是鳳梨酥,只是裡頭包不同餡料的水果餡,口感還滿特別的。 

水果酥01 (7).jpg

這是鳳梨椰果口味的水果酥,還滿特別的,裡頭還包椰果呢!這個鳳梨酥一打開包裝就好香唷!不用切開就鳳梨香四溢,公司的妹妹小潔對這口味的水果酥就讚不絕口呢!她說這鳳梨椰果嚐起來甜度剛剛好,餡料和餅皮的比例也將將好,如果餅皮能更鬆軟點就更完美啦! 

水果酥01 (9).JPG

這是藍莓口味的水果酥,我喜歡這個口味的,我本來就偏愛藍莓週邊食品,所以藍莓水果酥很深得我心。 

水果酥01 (10).JPG

草莓口味的水果酥也很讚,跟藍莓口味不相上下,邊吃水果酥還能聞到水果香,而且還能吃到水果顆粒喔! 

水果酥01 (8).JPG

試吃完佐茶中秋禮盒覺得還滿好吃的,我個人還滿喜歡它裡頭的餡料,覺得甜而不膩,不管是綠豆沙或是紅豆沙都還滿綿密的,餅皮和餡料在比例上也搭配的很好,如果餅皮的部份能更鬆軟一點口感會更完美喔!

佐茶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pupu543/15887512

創作者介紹

Ruby's 生活大小事 (痞)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