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試用文已經欠滿久了,8月份小米麻麻有舉辦 手工皂試用活動~PART2,所以由此可知我欠多久啦!實在對小米麻麻滿不好意思的啦!言歸正傳,我開始要分享試用手工皂的心得囉!自從上次參加手工皂試用活動~PART1,就發現小米麻麻做的手工皂很好用,所以她舉辦第2波活動,我又報名啦!呵呵...沒想到我又可以試用啦!這次我試用的是馬賽皂,它可以用來洗臉喔!平常我很少拿香皂用來洗臉,一方面是習慣問題,另一方面怕用手工皂洗臉會讓臉更乾澀,這次索取的馬賽皂竟然可以用來洗臉,實在讓我既很好奇又懷疑,這可以用來洗臉嗎?洗了不會乾巴巴、緊繃繃的嗎?

很快的小米麻麻寄手工皂來了,這次寄來的馬賽皂很不一樣喔!這次還特別用氣泡紙包裝,最後再用封口機把封口封起來,小米麻麻實在太細心啦!連這小細節也這麼注重。 

馬賽肥皂-1 (1).JPG

打開氣泡紙啦!就看到一塊鵝黃色的馬賽皂,這顏色讓人在夏天看了就覺得很清爽,背面同樣的也有貼成份說明、製皂日、熟成日及有效期限,雖然是試用品,但份量幾乎和正品一樣及成份等都說明的相當清楚,讓消費者使用她的手工皂都超放心。

馬賽肥皂所使用的油脂都很天然主要有橄欖油、椰子油及棕櫚油,它主要適用於中性肌膚、 乾性肌膚、敏感性肌膚。哇~連敏感性肌膚都適用,簡直一皂抵萬皂了嘛!呵呵..剛好我是混合性肌膚,用它最適合啦!另外想瞭解那些膚質適用那種手工皂,小米麻麻在手工皂適用膚質表也有介紹唷! 

馬賽肥皂-1.jpg

這塊馬賽皂的份量是不是很大啊!老實說拿在手上還挺有份量的呢~ 

馬賽肥皂-1 (2).JPG

這次我就用它來洗臉試試它的效果如何?用水將臉沖溼後,再把馬賽皂放在手掌心加水搓揉一下就起泡泡啦!我發現它的泡沫很細緻耶!只要搓揉一下就有很多泡泡了,用它來洗臉也洗的很乾淨,好像毛細孔上的髒污都不見了,洗臉後的肌膚也不會乾澀、緊繃,還會ㄉㄨㄞ ㄉㄨㄞ的哩!好神奇喔!之前用一般的香皂洗澡我都會覺得乾乾的,更何況是臉呢?這次用馬賽皂洗臉,發現它的清潔力很強,也不會讓臉部肌膚緊繃不舒服,就算洗臉後沒有馬上用化粧水及乳液也不會乾乾的,水嫩的感覺還維持的滿久呢!這次因為它讓我對手工皂改觀了呢~ 

馬賽肥皂-1 (3).JPG

小米の手工烘焙。皂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jeremy02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