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空幫Ruby推推唷

提到林鳳營這個品牌就讓我想到它的一句廣告詞:有林鳳營鮮奶就像家裡養的一頭牛一樣(哞...),呵呵...就句話深植我心耶!也讓我認為濃、醇、香=林鳳營,相信絕大多數的人也這樣認為。最近在電視廣告中得知林鳳營繼濃、醇、香鮮奶後又推出新產品囉!是什麼新產品啊?這次它推出含有豐富穀麥的優酪乳,連藝人張均甯也推薦唷!這杯優酪乳除了延續林鳳營品牌鮮乳高品質的濃郁口感,以及豐富的益生菌之外,另外還添加了多纖珍珠大麥與胚芽黃金燕麥(有完整的大顆粒喔),外包裝也和市售的優酪乳不一樣唷,它是以獨特杯裝方式來呈現,旁邊還附專用“大吸管”,讓我一方面能品嚐濃郁口感的優酪乳,另一方面還能喝到完整穀麥的顆粒呢! 

林鳳營-1 (1).JPG

食用穀麥優酪的方法很簡單,只要拿杯子旁所附的大吸管插入封膜或是拉開封膜再插入大吸管就行啦!大吸管旁還有圖示教人如何食用呢!(超細心的) 

林鳳營-1 (5).JPG

林鳳營穀麥優酪這次有推出2種口味,分別有胚芽黃金燕麥和多纖珍珠大麥口味,另外瓶身還註明奶蛋素食者可食,所以吃素者也可以喝唷!(很大眾化唷)連吃素者的營養的照顧到了呢!所以林鳳營穀麥優酪是不是很適合全家大小呢? 

林鳳營-1 (2).JPG

為什麼林鳳營優酪和市售的優酪乳不同呢?因為林鳳營優酪胚芽黃金燕麥口味當中的主要成份燕麥β-glucan可促進新陳代謝,是不是很棒啊?有沒有覺得隨著年齡增長新陳代謝就越來越走下坡呢?尤其我覺得30歲過後有開始走下坡的現象(體力比較沒那麼好了),那要怎麼改善這個問題呢?現在只要喝林鳳營穀麥優酪胚芽黃金燕麥就可促進新陳代謝啦!另外多纖珍珠大麥口味當中的大麥纖維質因富含纖維質,所以可維持消化道機能(幫助消化)、補充一般人纖維質不夠的問題,就連美國食管局(FDA)也確認具有保健營養。有這麼多的營養成份在裡頭又有FDA掛保證之下,讓我在飲用林鳳營優酪補充營養的同時也超放心。

瓶身背面除了說明2種口味營養成份對身體的好處之外,連主要成份、營養標示也都說明的很清楚呢~ 

林鳳營-1.jpg

注意事項:食用前請先搖均勻(含有完整大顆粒,所以要記得搖一搖唷~)

現在就來看看黃金燕麥口味的裡頭有那些成份,除了有林鳳營口感濃郁優酪乳,還有大麥、椰果、燕麥等成份。一開始看它後面的成份有含椰果,心裡還想:椰果和優酪乳會搭嗎?喝了之後發現還滿好喝的,優酪乳本身真的還滿濃郁的,不會有水水的口感,還有在喝它的同時還能喝到一顆顆的椰果和燕麥,好特別的優酪喔!不僅能喝到濃郁的優酪乳還能享受到豐富的嚼感,而且我發現光喝一杯就有飽足感哩!所以早餐喝這個剛剛好,既營養又有飽足感呢!因為我本身就超愛吃燕麥,所以林鳳營推出黃金燕麥優酪我就超呷意的。

林鳳營-1 (3).JPG

多纖珍珠大麥口味又有那些成份呢?它裡頭的成份也是含有林鳳營口感濃郁優酪乳,還有大麥(珍珠麥),還有小朋友愛吃的蘋果丁(其實我也愛吃啦!呵呵...),在喝它的同時還真的有喝到珍珠麥呢!另外蘋果丁和優酪也很搭唷!酸酸甜甜的,就連凱凱也很愛吃哩~

林鳳營-1 (4).JPG

你也想嚐嚐不同於一般市售的優酪乳嗎?快來試試林鳳營優酪乳- 珍珠大麥、黃金燕麥優酪吧!即日起至各大便利商店(7-11第2件6折唷)、麵包店、超市、量販店通路都可以買的到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