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透過噗友viviyu分享好康資訊得知美吾華開放報名 索取全新花語沐浴露產品試用(共有玫瑰梔子花紫藤鈴 蘭四種花語沐浴露,每瓶都 475ml唷),有這等好康我當然馬上去報名囉!報完名後我每天都好期待美吾華能通知我入圍了,終於在我殷殷期盼下美吾華花語小組通知我通過審核了,好開心唷!很榮幸能有這個機會可以試用美吾華的全新花語沐浴露耶~

就是這4瓶花語沐浴露,由左至右分別是紫藤、玫瑰、鈴蘭、梔子花沐浴露, 色彩是不是很繽紛呢?一打開郵局便利箱,看到這麼漂亮的沐浴露時不由得發出 “哇~好漂亮的沐浴露喔~”的讚嘆聲呢!呵呵...,我光看到外面的瓶身就覺得視覺上已經獲得大大的享受啦!因為每瓶沐浴乳瓶身的顏色都設計的好漂亮、好柔和,所以光是看了就覺得心情特別好呢!另外我很喜歡花語透明瓶身的設計,除了每款沐浴露的顏色都看的很清楚之外,因為這項的設計還讓整瓶的沐浴露看起來有一股時尚奢華感呢!看它這麼漂亮我都捨不得打開呢!呵呵...

花語-1 
(2).JPG

更讓我覺得既驚奇又讚嘆的是沐浴露的瓶蓋還設計成一朵朵的花朵形狀呢!很漂亮吧!整瓶的沐浴露是不是乍看之下很像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花朵呢?

花語-1 
(3).jpg

有沒有看到花語系列─槴子花沐浴露瓶身外面貼著一張FG特優網友投票”,原來它榮獲FG( 華人第一時尚美容網站FashionGuide)網友評鑑【特優】商品最高榮譽,FG網站還有花語梔子花沐浴露FG市調大隊評鑑報告呢~

花語-1 
(5).JPG

那我就先來試用槴子花沐浴露,首先聞聞看它的香味,嗯~槴子花的香味淡雅中帶著甜美,怎麼形容它的香味呢?那種香味讓我感覺自己宛如身處在濃綠的草叢間突然聞到一股由潔白如雪的花朵所散發出來沁心怡人的花香味,彷彿空氣中瀰漫著甜甜的味道,難怪會它被網友們一致推崇呢!

不僅花香味很高尚、甜美,連瓶身也印上泰戈爾的浪漫詩句,就如同此詩句所形容一樣,使用槴子花沐浴露心情會很愉悅唷~(如下)

當 我吻著你的臉使你微笑時

寶 貝我才明白什麼是晨光裡

從 天上流瀉而來的喜悅

~ 諾貝爾名詩人‧泰戈爾

試用了槴子花沐浴露之後,心情為之放鬆、愉悅 ,還有我發現沐浴後的肌膚很保濕,不會有乾乾澀澀的感覺,看了瓶身說明才了 解原來槴子花沐浴露的成份當中包含了高級胺基酸中性配方與槴子花萃取精華, 難怪沐浴後的肌膚很保濕潤澤,洗後的感覺就誠如瓶身說明的一樣:讓每次沐浴時都猶如置身在渡假島嶼般休閒愉悅。沒錯~就是這種休閒樂活的感覺,所以每當我壓力大想舒壓時,就會想要用槴子花沐浴露來釋放我的壓力,讓自己的思緒隨著槴子花芬芳的花香味飄到熱帶島嶼渡個假,讓自己樂活一下。

花語-1 
(7).jpg

這瓶鈴蘭沐浴露我也超愛、超推薦的,這瓶的成份也是和槴子花一樣含有高級胺基酸中性配方,但唯一的不同是它含有鈴蘭萃取精華,可以讓沐浴後的肌膚透亮細緻(皮膚優優唷)、舒爽不緊繃耶!它還有一點讓我很呷意,那就是它那高雅脫俗、清新的鈴蘭花香,用它來洗澎澎就像被鈴蘭純潔而優雅的幸福香氣所包圍 一樣,所以用它來沐浴,可以讓沐浴後的身心更顯得舒爽、清新,就像換了個好心情一樣,至於整天煩躁的情緒早就煙消雲散啦!所以我滿推薦心情煩躁或是滿身大汗時用鈴蘭沐浴露來沐浴,絕對會帶給你前所未有的好心情及清新感受唷!

花語-1 
(9).JPG

鈴蘭沐浴露瓶身也有專門為它量身打造的浪漫詩篇喔!用它來沐浴真的就如浪漫詩篇般有清新的意境耶~(如下)

潺潺春雨落在閃耀的草葉上

雨水催醒花朵 而你的音韻

比這一切還清新 更顯歡喜

~ 英國浪漫詩人‧雪萊~

花語-1.jpg

這瓶玫瑰沐浴露是4瓶當中我最喜愛的,就像瓶身說明:藉由呼吸與肌膚,接 觸來自歐洲的古典鮮活玫瑰,讓濃郁雋永的玫瑰香氛,使身心達到新鮮又優雅的 花漾氣息,就連空氣也瀰漫一股浪漫情懷,那種感覺宛如置身於浪漫情境中,真 是浪漫至極耶~

這瓶玫瑰沐浴露也跟槴子花沐浴露一樣,也是榮獲FG網友評鑑【特優】商品最高榮譽 唷!FG網站有花語玫瑰沐浴露FG市調大隊評鑑報告唷!看了它的成份才了解到為什麼它會獲得此殊榮,因為它的成份當中富含天然玫瑰果油精華、抗氧化因子維他命E, 可以讓肌膚得到最珍貴、最天然的呵護,另外它還含有高級胺基酸型特有的洗感與中性配方,讓洗後的肌膚柔嫩細緻、舒爽不緊繃,邊沐浴還能聞到濃郁的古典玫瑰香氛 ,就像在做香氛SPA,真是超級享受哩!每當我下班或是假日時,最想做的一件事 就是SPA了,但隨著婚後有小孩後,就比較沒時間去做SPA了,不知道是否有人也跟我一樣因為忙或某些原因就無法去做SPA了,不過現在我沒這個問題了,因為我現在有玫瑰沐浴露了 ,用它就像隨時在做香氛SPA呢!女人啊!就該用玫瑰沐浴露來好好寵愛一下自 己。 

花語-1 
(8).JPG

它也有浪漫詩篇唷!就如同那詩篇所描述的一樣用了玫瑰沐浴露後讓你心和我心從此零距離~

我如此確定地意識到

你的存在 完美的玫瑰啊

那 歡愉的你心

與我心從此零距離

~ 奧地利詩人‧里爾克~

 

花語-1 
(1).jpg

紫藤沐浴露的香味給我的感覺是高貴又神秘的,就像瓶身說明一樣:串串高貴浪漫的紫藤,既恬靜又神秘,那高貴又淡雅的花香味,在沐浴時吸入紫藤香氣會讓人回憶起往日情懷及暖暖的情意。它的成份和前3瓶一樣都含有高級氨基酸中性配方,但這瓶是採紫藤萃取精華,洗後可甦醒疲倦的肌膚喔~

花語-1 
(4).JPG

它的浪漫詩篇就像瓶身所說的一樣,會讓你憶起塵封已久的往日情懷及勾勒出迷樣般的情意~

我的愛如植物般生長不停

比帝國還要遼闊而緩慢

用盡百年時間

讚美你雙眼 凝視你額眉

~ 英國詩人‧馬威爾~

花語-1 
(6).jpg

這次有這個機會試用這4瓶花語沐浴露真是太棒了!因為這些沐浴露讓我每天要洗澡時,心情就會變得既期待又愉悅,每天下班就會想:今天要洗那一瓶花香沐浴露呢?呵呵...我喜歡依照當天不同的心情選擇用不同的沐浴露,美吾華花語沐浴露這4瓶都含有高級氨基酸的中性成份、泡沫也很細緻唷!可以讓洗後的肌膚細膩、舒爽不緊繃,還有這4種花香沐浴露還加入了不同的花香萃取精華,最棒也最讓我想推薦給大家的是美吾華花語沐浴露不含皂喔!所以就算是拿來給家中的小寶貝洗澎澎也不用擔心了,你也想體驗花語沐浴露嗎?快去體驗看看吧!

前往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