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版位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本著作由Ruby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2.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

ruby's聯絡信箱 Rubyの信箱 Ruby信箱

前陣子痞客邦有舉辦Essential 《逸萱秀》時尚可愛試用大隊活動,很意外也很開心的是我獲得Essential 《逸萱秀》時尚可愛”心”的體驗機會,每次看到《逸萱秀》就好心動喔!尤其是那句台詞:“修護髮尾15cm”最吸引我啦!之前我早就想買啦!沒想到這次可以收到洗、潤髮乳各一瓶耶~很棒吧~呵呵... 這是試用之後所做的問券,你看我每個都是5顆心,因為我太滿意它所呈現出來的效果啦!這是我針對那份問券所寫的試用心得~

將將...我收到的就是這2瓶,很粉紅、很夢幻喔!



上面還有可愛教主-蘇珊娜可愛的小貼紙~



它的成份用的很天然、高級喔!用的是來自天然的高純度蜂蜜和牛奶蛋白質配方,是不是很好奇2者互相搭配下會呈現出什麼效果呢?老實說我也是耶!所以很期待使用後的效果如何?



原產地在日本,看了就放心多啦~沒辦法嘛!黑心貨事件太多啦!呵呵...



我這次試用的是逸萱秀輕盈空氣感系列的洗、潤髮乳,外瓶身是甜美的粉紅色,裡頭的顏色是乳白色(帶有點粉色)。



使用的方法就跟一般的洗髮精一樣,首先先用水將頭髮沾濕,再取適量(約10元銅板大小)的洗髮精均勻塗抹於頭髮,充份搓揉起泡泡(順便按摩一下頭皮),最後再用清水沖乾淨就行啦!潤髮乳使用程序則是在洗髮精用完後用水沖乾淨後,然後再取適量的潤髮乳均勻塗抹於頭髮(尤其是髮尾),最後再用水沖乾淨就ok囉~
使用完洗、潤髮乳發現頭髮變的滑溜溜的,最後我都習慣用吹風機吹乾頭髮,一般的人都知道吹風機會對頭髮造成一定程度的傷害(頭髮分叉受損...),所以都會在吹頭髮前再上護髮乳,不過這次我沒上護髮乳就直接吹乾,因為想試試逸萱秀的效果,吹乾後頭髮依然滑順不乾澀耶!而且很好梳理喔!因為我通常吹乾頭髮後頭髮會揪結成一團球,不僅會亂打結,最慘的是頭髮會乾的像稻草一樣。現在我使用完逸萱秀後情況改善哩!亂打結的情形也少很多了!很不可思議吧!對了!還有一點我覺得逸萱秀很棒耶!那就是當我在洗頭時就聞到一股甜甜的花果香味,而且香味還很持久呢!這麼好用的洗、潤髮乳你也來試試吧!現在全省賣場通路都有販售喔~

創作者介紹

Ruby's 生活大小事 (痞)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babylung
  • 哇~
    好像很不錯內~
  • 真的很好用耶!才用第一次頭髮就滑溜溜的呢~

    amanda660325 於 2009/10/09 09:4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