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想知道自己10年後會變的怎樣?現在快來測測最夯的心理測驗,測看看未來的妳仍然是身材依舊豐腴的辣妹?或是路人甲熟女?還是性感指數逼人的小野貓? 這裡還可根據你的人格、生活、興趣…等,並告訴你怎麼樣才讓自己10年後變成「3Good美人」喔!
首先先從這個網站進入測驗,請按這裡喔~

首先先按"開始測驗"

再來就是填一下資料按"繼續"就可以開始測驗囉~

然後會進入這個畫面,最後再根據自己的身材和皮膚指數及人際關係做測試。看到這個心理測驗有沒有很想躍躍欲試呢?呵呵...我一看到這個活動就忍不住先來測驗一下~

首先我先測身材指數,A害啦!測試結果:10年後我會變成"路人甲熟女"~

再來就是測驗我的皮膚指數,哇~不會吧!測試結果:10年後我會變成“不知名黃臉婆”,我不要啦!這個滿準的耶!因為我平常就懶的保養,看到這個測驗要有所警惕才是喔~

Oh YA!!雖然前2個差強人意,不過第3個測驗總算出現令我滿意的結果啦!測驗結果:10後我會是個“小A思"耶!呵呵...真是不好意思ㄋㄟ~代表我人際關係不錯喔~

做完了前面3項測驗後,再來就是做令我心跳加快又害羞的性生活測驗,哎唷!我會不好意思、害羞的~

來做測驗吧!上面還有貼心小提醒“要記得記錄進度才能累積點數抽大獎喔!”所以別忘囉~

要做測驗囉!好緊張喔!心裡蹦蹦跳的,哈哈...

第一次測驗結果竟然是→十年後,我還是電死人不償命的小野貓,測驗結果還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耶!這...是我嗎?好害羞喔!我都不知道自己這麼有魅力耶!哈哈...

不信邪!再來一次...結論→十年後,我會是個好太太、好媽媽、好婆婆。呵呵...第二次的測驗才比較符合我嘛!人家是屬於賢妻良母型的啦~(嘿嘿...搞不好我的心裡才是電死人不償命的小野貓唷!好矛盾喔~)

最後是感情狀態的心裡測驗,結果→十年後,我會是慾望城市中的“莎慢珊”,是個樂於當敗犬,勇於追求夢想。雖然外表裝堅強其實內心脆弱的很呢!結論是不要封閉自己的心,要打開自己的心才不致於讓愛情溜走喔~

做完了五項測驗別忘了看自己的終極總分析喔~

不會吧!我的總結怎麼是.....讓人望之卻步的鬼娃新娘啊!人家不要啦!所以意思是叫我要好好愛自己,平時要多吃蔬菜水果、多運動、少吃辛辣的食物,嗯...還不錯的建議,我會試著照上面的建議來改善自己的生活型態,要不然搞不好十年後我變成這樣就糟啦~

別忘了還要去看看自己的預言記錄喔!還可以點進去看詳細結果喔~

最後有個小撇步能增加自己的魔力點數和等級喔!有下列這幾種方式喔~

1.轉寄給朋友

2.朋友回訪

3.轉貼至Facebook或是Plurk

另外將魔鏡部落格貼紙貼到自己的部落格,可隨時知道自己的抽獎等級喔~


這個測驗是不是很有趣啊!測驗結果搞不好會令你大吃一驚喔!即日起與網友們分享玩心理測驗的心得,輕輕鬆鬆就可以累積分數又可參加抽獎唷!獎品很豐富喔!你也快來測驗看看吧!
美麗指數測驗活動網站:http://events.wewomen.com.tw/2009mirror_on_the_wall/index.asp?sn=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