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加班或是上班上的很累時,總是會浮現一個念頭:下班後去買個東西來慰勞一下自己好了~(嘻嘻..其實是我自己愛吃啦~),慰勞自己的方法就是買些吃的,每次當我享用到美食,一整天的疲勞就消了一大半啦!這個“香菇之家”是我每次買酥炸類的必經之店,每次我一定會來這裡買些雞排、甜不辣、炸杏鮑菇...。真害吶~呵呵...沒辦法啦!美食當前我只好先把體重擺後面啦~

香菇之家是snow(我朋友)開的,其實市面上的雞排攤每幾步就一攤,為什麼我會特別喜歡來這邊買呢?一方面認識,至少知道他們食材絕對衛生不偷工減料,另一方面他家的雞排真的是又大有好吃。有時候原本只打算買甜不辣塞塞牙縫,沒想到一聞到炸雞排的香味我還是無法抵擋它的香味,最後還是買了,因為它太好吃了嘛~呵呵...

葉家 (3).JPG

這是香菇之家的看板,上面還有註明營業時間,貼心提醒顧客飲料和酥炸類販賣的時段不一樣喔~

葉家 (4).JPG

這是它的菜單,有好幾樣我都好喜歡喔!像是QQ的米血、炸的胖嘟嘟的甜不辣、吃了會噴汁的杏鮑菇還有超大塊的雞排...

葉家 (5).JPG

這是剛炸好的甜不辣,每個都炸的胖嘟嘟的,吃起來的口感脆脆的好好吃喔!我曾經在別攤吃過扁扁瘦瘦的甜不辣,可能油脂都跑進甜不辣,變成每塊甜不辣吃起來都好油膩,才吃幾塊就膩啦!可是香菇之家的不會喔!可能每條甜不辣都炸的胖胖的,把油都逼出來了,所以吃起來會涮嘴且不會讓人感到油吱吱的~

葉家 (6).JPG

這是香菇之家的人氣商品─炸雞排,據說還有彰化花壇的顧客為了一飽口福,專程從彰化開車來買雞排耶!可見它的魅力多大啊~呵呵...

葉家 (7).JPG

我喜歡雞排上灑上胡椒鹽+些許的辣椒粉後並強調不要切塊(因為水份和油脂會流失),最後再大口咬下,這種口感好好吃喔!能享用到熱呼呼的雞排又能大口咬下,這種感覺真是棒耶~

葉家 (8).JPG

因為那天只有買這2樣所以圖片有限啦!有沒有注意到香菇之家還有賣古早味的青草茶和楊桃汁,我喜歡喝他家的青草茶,因為很道地啊!其實snow夫家本身就是青草舖,所以老板在這2項飲料的用料方面都很大方。那天去買剛好老板正在用大鍋在煮青草茶,實在有夠香哩~因為我在拍照的同時我就聞到一陣陣香氣濃郁的香味啦~

葉家.JPG

這麼香且用料這麼實在的青草茶我一定要嚐看看,趁這個機會就順便買回家和家人享用美味的青草茶。

葉家 (2).JPG

葉家 (1).JPG

這麼透心涼的青草茶,最適合在炎熱的夏天喝了,喝了它鐵定消暑一大半。看這杯青草茶顏色那麼深可見用料多實在,在還沒喝之前看到這杯青草茶顏色那麼深, 我還以為會很苦,剛入口時會有一點點苦但過幾秒後口感就回甘哩!還越喝越耐喝呢!就連淇淇也搶著喝呢~呵呵...

香菇之家營業地址:台中縣梧棲鎮中央路一段649號

TEL:04-26582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