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試幫 (19).jpg

有空幫ruby按"推"喔~謝謝謝囉

隨著經濟不景氣,工作是越來越難找了!有句話說:畢業等於失業,相信這是很多擔心畢業即失業的學生族共同的心聲,不僅是學生們擔心,有些上班族更是因為景氣的關係擔心飯碗隨時不保,就連在找工作的待業族也越找越無力。所以在這個失業率節節高升,薪水卻頻頻下修的時刻,報考公職證照考試,成為有一技在身、工作穩固、福利健全的公務人員,相信是許多人心目中最嚮往的職業,可說是鐵飯碗呢~

這次很榮幸能體驗易試幫 - 公職證照考試線上學習平台,體驗了之後發覺它很方便耶!首先我介紹「單元學習電子書」,這次我要體驗的課程是國文,封面有介紹要上的課程有那些?再來就是按上面工具列“左右鍵”就可以開始上課囉~

易試幫 (15).jpg

裡頭除了有名師詳細解說之外,整體的操作介面也很簡單,它的操作面板就和一般音響上的按鍵一樣,不管是要重播、倒(快)轉、暫停/播放,都讓人覺得使用起來超熟悉,就像在自家看電視、聽音樂一樣,是不是很簡單啊?

易試幫 (16).jpg

還有一點很讚喔!那就是課上到那,字幕的顏色就會跟著變,有這個貼心的功能,就可以跟著它的速度學習囉!是不是很棒呢?

易試幫 (17).jpg

這裡還有教你讀書小撇步喔~

易試幫 (18).jpg

體驗完單元學習電子書的數位學習課程後,趁記憶猶新時,來項測驗吧!首先要先登入易試幫網站(前提要先加入會員、儲值學習e幣),再按測試科目列表

易試幫 (14).jpg

畫面就會跳到選擇“考試種類”,因為我選擇的科目是國文,所以我選共同科目,當然也可根據自身要報考的類別做選擇,像是有些人可能報考記帳士,這時考試種類就可選記帳士,不但範圍縮小還可針對要報考記帳士當中國文的題型來進行測驗。

易試幫.jpg

接下來的步驟是自行設定試題難易度,ok之後按“開始測試”就會跑出一堆試題,代表可以開始測驗啦~

易試幫 (1).jpg

我這次測驗的國文試題共有122題,哇!題目還滿多的嘛~

易試幫 (2).jpg

填完了測驗後,按“送出試卷”就可看出分數多少了!不會吧!我只有41分,真是太對不起國文老師啦!因為我幾乎都快還給老師啦~

易試幫 (13).jpg

看完了分數,別忘了檢討答錯的題型喔!這裡還會同時顯示我作答的答案和正確答案喔!這樣就自己知道錯在那裡啦~

易試幫 (4).jpg  

如果想要知道名師解析就可以線上扣除學習e幣,根據錯誤的題型進行詳細解說~

  易試幫 (5).jpg

用紅線框起來的部份就是“名師解析”,這樣才能清楚明瞭自己錯在那裡。

易試幫 (7).jpg

易試幫 (7).jpg

另外易試幫還有學習診斷報告書功能,可以用來診斷該科目那部份表現不錯?那部份又該加強?另外單元內容學習可點進去看一下喔~

易試幫 (9).jpg

易試幫 (10).jpg

易試幫 (11).jpg

易試幫 (12).jpg

記住喔!要享用學習診斷報告書的功能,也要記得扣除學習e幣喔!

易試幫 (8).jpg

有人可能會問:e幣要如何儲值?易試幫網站也有詳細介紹喔~(如下圖)

易試幫01.jpg

體驗完易試幫 - 公職證照考試線上學習平台後,發現它真的很好用又方便耶!與傳統的學習方式相比較之後,我覺得【易試幫】公職證照考試線上學習平台真的很棒耶!不僅不需舟車勞頓、不必擠補習班、更不用花大錢,隨時隨地就能輕鬆準備公職證照考試,只要依照你的需求選擇最適合的課程與測驗就行啦~

你是否也有志參加公職考試呢?是否也苦於要四處奔波上課呢?有句話說: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現在準備公職考試再也不用那麼麻煩了,只要線上就能輕鬆搞定,是不是很省事又省時間呢?現在也來試試易試幫 - 公職證照考試線上學習平台吧~

易試幫網站http://test.examhelp.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