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接到試用德國百靈耳溫槍的試用邀約,好開心唷!因為這對我來說真的是一項很實用的東西,尤其現在又剛好季節轉換了,家中的老小是最容易感冒啦!今年的秋天還是個多事之秋,怎麼說呢?因為H1N1傳染的很快,甚至已經是全球性的問題了,所以每個人一聽到H1N1都避之危恐不及,看新聞報導說邁入秋冬的季節更是H1N1流行的高峰期。所以家中基本必須要自備1~2支耳溫槍,這樣才能做好防疫的第一道防線,因為一出現發高燒...類似感冒症狀就要開始注意了,所以耳溫槍是不是家中必備工具呢?我想答案是肯定的。

這是我收到的德國百靈耳溫槍,看起來很高級又好用耶!隨盒還附上小冊子和DM~

百靈 (13).jpg

看到委製廠商是德國百靈,放心了不少呢!因為德國百靈製造出來的產品一向很有口碑,所以這次的邀約我當然是欣然接受啦~呵呵...

百靈 (5).JPG

看了隨產品所附的小冊子發現德國百靈耳溫槍還真不錯呢!像是它的預熱測溫頭具有消除冷卻效應,讓量溫更準確,所以只要幾秒鐘就能輕鬆又準確從耳道測得體溫囉!有這項貼心的設計就不怕寶貝們看到耳溫槍就怕,還有幾點也很讚喔!像是耳溫槍輕柔彈性測溫頭有專利設計喔!彈性測溫頭也設計成適合耳道形狀,加上材質十分柔軟有彈性、觸感也很舒服,所以就算用它來測新生兒的體溫也OK喔!我記得淇淇剛出生時要幫她量體溫,就是發現有些耳溫槍的測溫頭材質很硬,所以每次要幫她量時,她就會用哭來表達耳朵不舒適,現在我用了德國百靈耳溫槍才了解到原來一個小小的細節差別這麼大啊!百靈耳溫槍還有一點設計我很喜歡,那就是更換耳套超方便,只要one touch(按耳套下的按紐就能彈開舊的耳套),再把測溫頭放進新的耳套就套用上去啦!既不會沾到手又能輕鬆更換新的耳套,是不是很簡單又方便啊!

P.S建議每次要測耳溫時就更換一次全新的耳套,既不會讓雜物阻塞住測溫頭造成結果不準確,又能確保個人衛生問題。

百靈.JPG

換上新耳套要測耳溫時,只要按下《I/O》START啟動鈕就可以測囉~

百靈 (1).JPG

記住喔!耳溫槍要放在正確的位置,準確回報系統才會有顯示綠燈燈號及一聲長嗶...提醒已測量完成。若放置位置不對會出現《POS》位置錯誤的訊息唷~

百靈 (2).JPG

這是小冊子上所提供的一些小撇步,是有關於當寶貝們生病時該如何處理?我覺得把這個小撇步分享給不管是新手爸媽或是初次照顧生病寶貝的爸媽們都很不錯,學會了這3點對於照顧生病的寶貝而言會更得心應手。

百靈 (4).JPG

還有一點你知道嗎?根據不同的年齡會有不同的正常體溫範圍喔!所以相同的體溫並不是都能套用到每個年齡階層的~

百靈 (3).JPG

一打開耳溫槍的外包裝發現它還有專屬的收納底座,我覺得它有別於一般市售的耳溫槍(只用塑膠硬盒收納) ,不但整體耳溫槍+收納底座很有流線型,另外裡頭還能放一排新的耳溫套,還放的剛剛好呢!我曾經要換個耳溫套還找上一陣子呢!因為它沒辨法和耳溫槍放在一塊,所以這項設計對我而言,真是深得我心啊!

百靈 (6).JPG

《I/O》電源鈕囉!面板會顯示所有的資料,然後最後一次所測量的溫度也會跟 一同顯示喔!另外如果想轉換測量單位(攝氏0C、華氏0F),IRT4520型號只要按《I/O》→0C→SET→0F→SET,當出現所要的單位時只要再按《I/O》按鈕就設定完成啦~是不是功能很齊全、使用上及設定功能又超簡單呢?

百靈 (15).jpg

這是按《I/O》後的待機畫面,表示可以開始測量啦~

百靈 (10).JPG

這是顯示電源太低的訊號,表示該換電池囉~

百靈 (7).JPG

電池也只需2顆3號電池就行啦!更換時也很方便,不用再像以前一樣要準備螺絲起子了,只要輕輕的將蓋子掀開就可更換囉!這幾項設計我覺得很人性化,對於這次的試用真是滿意的不得了耶~呵呵

百靈 (11).JPG

德國百靈耳溫槍還有記憶8組的功能喔!哇~跟一般的血壓計、血糖機一樣有記憶功能耶!太棒啦!

百靈 (9).JPG

這是我更換耳溫槍耳套及收納耳溫槍的圖片,整個過程使用起來都很順手也很好收納喔~

好用指數:

百靈動畫1.gif

使用完畢後只要按壓《I/O》約2~3秒就會出現OFF訊息,表示關機囉~

百靈 (12).JPG

這是凱凱/滿2歲/最近有一些感冒症狀但體溫正常/每天都試用德國百靈耳溫槍,這是一定要的嘛!自從有一次他突然發高燒住院將近一星期我就嚇到啦!所以我天天都會幫淇淇和凱凱量體溫,這樣才能隨時掌握他們的身體狀況,對吧!

因為他們都習慣每天至少一次量耳溫了,所以每次我要幫他們測量時就會說:要嗶嗶囉~他們就會蹦蹦跳跳跑來乖乖讓我量,這次試用的德國百靈耳溫槍到最後還會發出一聲長嗶...,凱凱還會覺得它很新奇呢!還以為是新玩具呢~呵呵...

百靈動畫2.gif

現在正值快邁入流感及H1N1的流行高峰期了,要能留意及照顧一家人的身體狀況,耳溫槍是每個家庭基本必備的,試用過德國百靈耳溫槍覺得它很好用,所以我滿推薦可以用它來守護一家人的健康及對抗H1N1。

告訴大家一項好康喔!那就是百靈活動網站將於11/2(一)~12/26(六)舉辦『百靈Q&A大會考』耳溫槍常識問答遊戲,即可參加抽獎並有機會得到德國進口百靈牌耳溫槍1支及百靈多項豐富好禮!週週抽送多項百靈相關好禮唷!!有這麼多好康我也要去參加囉~嘻嘻...快去百靈活動網站參加吧~GO!!
百靈官網網址:http://www.srci.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