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ceok

這次能吃到台灣懷舊系列零嘴-小鈴鐺麥芽餅乾,全託小砂報好康我才能吃到呢!Ruby一向愛吃這些懷舊小吃、零嘴,我喜歡邊吃這些懷舊美食邊回味兒時快樂時光,這次萬事ok有提供試吃懷舊小吃,我當然要報名啦,沒想到當天報名當天就通知我可以出貨囉!還叫我要留意一下有無收到郵包,哇~動作有夠快耶!

這是我收到的試吃品,共有2大包(黑糖麥芽餅*1、紅豆牛奶麥芽餅*1),店家有夠大方,一次就寄2大包呢!外包裝上還註明“台灣製造”,看到這些字眼放心了不少!沒辦法黑心事件太多了,怎能不謹慎點呢?對吧~

麥芽餅.JPG

看到這些麥芽餅就讓我想起兒時記憶中的麥芽餅,當時我只要聽到老板腳踏車的鈴鐺聲由遠遠的地方傳來,我就知道麥芽餅來啦!每次看老板從一個方型的鐵筒挖出金黃色澤又會牽絲的麥芽,每次看到這一幕都快流口水啦!然後老板再把麥芽放在1塊硬梆梆的煎餅上,接著在麥芽上頭再灑些梅粉、花生粉和些許的香菜,最後再用另一塊煎餅蓋上就完成了具有古早味的傳統麥芽餅了,我最喜歡甜甜的麥芽+甜甜鹹鹹梅子粉+香甜的花生粉,這種組合最棒啦!

隨著時代進步,很多零嘴多到令人眼花瞭亂,這種懷舊零嘴也隨之沒落了,有時好懷念這種古早味喔!不過這些年又開始吹起懷舊風了,很多懷舊物品及小吃、零嘴又被重新改造後重新推出囉!像小鈴鐺麥芽餅乾就是啊!它不僅保有舊有的口感,還把口味推陳出新了,怎麼說呢?像這次有推出紅豆牛奶及黑糖口味的麥芽餅,有別於傳統原味的麥芽餅,另外在外型及配方上也做了改變,現在推出的麥芽餅不再像以前的很大一個,現在只有一口大小,讓消費者在食用同時,再也不用擔心吃不完,還有我發現小鈴鐺麥芽餅乾不黏牙耶!以前的麥芽餅固然很美味,但有個缺點就是會黏手和牙齒,有時還會黏到衣服呢!超困擾的,現在再也不會了,讓你在享用美味的麥芽餅時,只溶你口、不溶你手。

麥芽餅 (3).jpg

小鈴鐺麥芽餅乾為了讓消費者放心食用,在外包裝都清楚標示出營養標示、成份、保存期限,尤其是製造產地是我最在意的,看到『台灣製造』就放心多了,另外素食者也可以吃喔!

麥芽餅 (4).jpg

看到小鈴鐺麥芽餅乾的包裝方式我還滿喜歡的,因為每塊餅乾都採單一包裝方式,不僅衛生、帶著走也很方便,還有喔!以前餅乾沒吃完若沒用保鮮袋裝起來,下次要食用時就會覺得口感沒第一次來的那麼好吃,因為都變軟啦!現在每塊餅乾都用單一包裝,再也不用擔心吃不完餅乾會變軟啦~

這是紅豆牛奶口味的麥芽餅,紅豆牛奶餡有夠多,都爆出來啦!一打開包裝就聞到一股香濃的紅豆牛奶香,話不多說趕緊咬一口看看,耶~這不是紅豆牛奶冰棒嗎?還滿特別的口感,裡頭香香甜甜的紅豆牛奶餡再加上外面鹹鹹香香的餅乾,沒想到這2樣搭配起來還搭的呢!我想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這款的麥芽餅,淇淇就很愛這口味的,還一口接著一口吃哩~

麥芽餅 (6).jpg

麥芽餅 (2).JPG

這是黑糖口味的麥芽餅,才一打開郵局的紙箱就聞到香甜的黑糖香,實在是有夠香耶!這2項口味我最喜歡黑糖口味,因為本身我就很喜歡黑糖系列的產品,再加上裡頭的黑糖餡甜度剛剛好和鹹鹹的餅乾在相互搭配下,口感還不賴耶!吃了還會涮嘴呢~呵呵...

麥芽餅 (5).jpg

麥芽餅 (1).JPG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喜歡品嚐這些懷舊小吃、零嘴?萬事ok生活市集除了有懷舊風味小吃、零嘴,還有各式各樣的美食喔!

網頁說明

萬事OK生活市集:http://www.onceok.com.tw/

萬事OK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once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anda6603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